更具可持續性的資訊科技產品取得創紀錄的增長

對更可持續的資訊科技產品的興趣正以創紀錄的速度增長。超過 1,000 產品型號現已通過 TCO Certified  9 代認證。有了來自更多品牌的認證產品,購買者更容易作出更可持續的選擇。

斯德哥爾摩2022年10月20日 /美通社/ -- TCO Certified 是全球領先的資訊科技產品可持續認證,是幫助採購商和採購組織正確實現可持續發展的工具。TCO Certified 第 9 代於 2021 年底推出。自此,獲得認證的產品以創紀錄速度增加。已經達到 1,000 款認證新產品型號的里程碑,比上一代產品發佈後提前一個多月達成。儘管有更嚴格的環境和社會可持續標準,例如,為提升認證產品的透明度,新增了40 多個可持續發展績效指標 (SPI),以及針對更安全物質的擴展系統,現亦涵蓋資訊科技產品製程中使用的化學品。


TCO_Certified

方向很明確:資訊科技行業對可持續發展的興趣創歷史新高,並且還不斷提升。資訊科技品牌之間的互動主要由私營和公共機構的購買者推動,他們需要更具可持續性的資訊科技產品。

TCO Development 是 TCO Certified 背後的組織,其行政總裁 Sören Enholm 表示:「很高興看到進展加速,更多品牌承擔責任及加入我們的旅程,實現所有資訊科技產品都具有可持續生命週期的願景。有了更多的認證產品,購買者更容易作出更好的選擇,我們也看到越來越多的購買者希望如此行事。

TCO Certified 幫助採購商降低溫室氣體排放、減少電子垃圾、進行循環採購及在最大程度上提高資訊產品投資的價值。標準每三年更新一次,逐步使認證產品更具可持續性。

我們的Product Finder (認證產品查找器)中列出所有目前通過認證的產品型號(超過 3,500 種)。可在此處查看有關 TCO Certified 標準的資訊。

聯絡人 Dennis Svärd,全球公共關係經理
press@tcodevelopment.com
+4670 480 40 94

關於 TCO Certified
可持續認證機構 TCO Certified 背後的組織是 TCO Development。我們的願景是所有資訊科技產品都應有環保和社會可持續的生命週期。基於科學的標準和獨立的合規性驗證有助我們追蹤並加快進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