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西欧与Eric Haze推出合作款,庆祝G-SHOCK 40周年纪念日

表壳背面刻有周年纪念标志

东京2022年10月20日 /美通社/ -- 卡西欧计算机株式会社(Casio Computer Co., Ltd.)今天宣布G-SHOCK品牌防震手表再添新成员。GMW-B5000EH是与纽约涂鸦艺术家Eric Haze合作打造的一款手表,以庆祝即将在2023年4月迎来的G-SHOCK 40周年纪念日。

GMW-B5000EH
GMW-B5000EH

自1983年推出首款G-SHOCK手表以来,该品牌已在耐用性和设计的独特性方面确立了无与伦比的地位。通过将这些出众的品质融入时尚、体育、艺术、音乐和其他文化领域的合作中,G-SHOCK已成为世界各地消费者的宠儿。

从1999年开始,出生于纽约的艺术家和设计师Eric Haze就经常与G-SHOCK合作。除了设计具有纪念意义的G-SHOCK周年标志和标识外,Haze还参与了多款G-SHOCK手表的设计。

GMW-B5000EH是卡西欧与Haze联合设计的防震手表,用于庆祝G-SHOCK成立40周年。作为第一个采用全金属设计的合作款,这款手表基于GMW-B5000D,延续了第一款G-SHOCK的设计,并配有一个结合Haze经典艺术作品的腕带。不锈钢表带上具有黑色IP涂层,然后覆盖了激光雕刻的圆点图案,以单一又不失别致的配色方案再现了该艺术家的作品。

表壳背面刻有Haze为庆祝G-SHOCK 40周年而设计的标志,当灯亮起时,Haze品牌标志会出现在手表显示屏上。这些及其他特别的设计特点呈现出高品质而又生动有趣的质感,使这个合作款成为开启G-SHOCK 40周年庆祝活动的理想选择。

Eric Haze

纽约著名艺术家和设计师Eric Haze是当代设计、街头和艺术家推动的品牌合作领域最受欢迎的创意人士之一。

GMW-B5000EH and Band
GMW-B5000EH and 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