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cus Robotics 宣佈成為日本京都 ROSCon 2022 的白金贊助商

麻省威明頓2022年10月19日 /美通社/ -- Locus Robotics 是倉儲自動移動機械人 (AMR) 領域的領導者,公司將於 10 月 19 日至 21 日在日本京都京都國際會議中心舉行的 ROSCon 2022 活動中成為 2022 年的白金贊助商。

人才總監 Tracy Simek 表示:「Locus Robotics 很榮幸作為首次白金贊助商成為 ROSCon 的一員,並再次成為技術講座和教程計劃的一部分,這次是親自參加。多年來,作為 ROS 社群的強大參與者和支援者,我們重視促進行業合作和技術發展的重要性,將其作為推動該地區和全球機械人技術發展的基礎。」

ROSCon 是專為 ROS(機械人操作系統)開發人員而設的國際會議。今年的活動是幾乎在過去兩年舉行後再次以面對面活動的形式舉行。來自世界各地的機械人用戶和開發者將齊聚一堂,在美麗的京都度過為期三天的非凡學習,與 ROS 社群交流。

此外,Locus Robotics 機械人軟件總監 Tom Moore 將於 10 月 20 日(星期四)主持一個題為「ROS 2 開發者體驗」(The ROS 2 Developer Experience) 的講者專題小組。該小組將邀請經驗豐富的 ROS 2 開發人員討論採用 ROS 2 的經驗教訓,重點介紹他們最喜歡的關鍵特性,以及他們在採用過程中面臨的挑戰。

Locus Robotics 展台的參觀者將能夠了解更多 Locus 的創新機械人技術,並在全球各地發現 Locus 的職業機會。如需更多職業資訊,請瀏覽 https://locusrobotics.com/about-us/careers/

活動詳情:

活動:ROSCon 2022

日期:2022 年 10 月 19 日(星期三)至 2022 年 10 月 21 日(星期五)

地點:日本京都京都國際會議中心

活動網站:https://roscon.ros.org/2022/

關於 Locus Robotics

Locus Robotics 革命性的多機械人解決方案採用功能強大而智能的自主移動機械人,與人類員工合作,可大幅提高提貨處理工作效率 2 至 3 倍,與傳統處理系統相比,勞動力更少。Locus 可協助零售商、第三方物流公司和專業倉庫以高效方式滿足並超越日益複雜和嚴苛的配送環境要求。Locus 在不中斷工作流程的情況下輕鬆整合到現有倉庫基礎設施中,在不改變倉庫的情況下改變生產力。

Locus 的歐洲業務位於阿姆斯特丹的中心,我們也在向亞太區擴張。2022 年,Locus Robotics 連續第二年入選 Inc. 500,並贏得了超過 13 個行業獎項,其中包括其自主移動機械人解決方案榮獲自動導引車 (AGV/AMR) 類別的 2022 年 IFOY 獎。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www.locusrobotic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