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FM 在最新的应用程序版本上启动交易

凭借其全新的功能丰富的移动交易应用程序,屡获殊荣的经纪商HFM让客户实现触手可及的全方位交易体验。

毛里求斯路易港2022年10月14日 /美通社/ -- 全球多资产经纪商 HFM 宣布发布其新的移动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具有应用内交易功能,以更好地满足其不断增长的客户群的需求。升级后的应用程序适用于 Android 和 iOS 用户,将 HFM 的行业领先条件与尖端技术相结合,为交易者提供全方位定制的移动交易体验。

New HFM Trading App
New HFM Trading App

在新的功能中,屡获殊荣的 HFM 应用程序允许交易者直接在应用程序上访问他们的账户并交易超过 1200 种资产的差价合约。便捷的界面允许简单和超快速的交易执行,而交易者有机会使用三种交易选项(数量、手数或单位)自定义交易,访问每笔交易的详细历史记录并分析其表现,全天候 7天24小时监控他们的订单,随时随地享受轻松交易。

HFM 发言人表示:"经过数月的开发和严格测试,我们很自豪能够发布我们新版的 HFM 移动交易应用程序。我们的全球客户们,其中许多人首选是移动设备,因此我们希望让移动交易尽可能直观和实用,使他们能够访问全球金融市场并在应用程序内享受无缝交易。"

HFM 的移动应用程序为交易者提供实时价格、自动市场通知、高级图表功能、强大的交易工具和市场分析以及其他有用的功能。 HFM 承诺将提供更多不断创新和功能以增强有效的用户体验,以实现超过全球超过 350 万个真实账户的预期,并还在不断增长。

访问 HFM 应用程序页面,了解有关该应用最新功能的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