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derly Network於10月11日主網上線

公開上線助力去中心化交易所WOOFi DEX,並介紹發展藍圖

巴哈馬拿索2022年10月12日 /美通社/ -- 建立在NEAR區塊鏈之上、提供無需許可的現貨和期貨訂單簿交易的去中心化交易基礎設施Orderly Network於10月11日進入主網。主網上線預計將透過Orderly的訂單簿基礎設施為去中心化交易所WOOFi DEX提供支持,助力專業交易員獲得深度流動性。

Orderly Network聯合創辦人Ran Yi表示:「此次上線之前我們發佈了測試網,短短10周就產生了超過7.5萬名用戶,22億美元的WOOFi DEX交易量和764000筆鏈上交易。從WOOFi DEX開始,我們將利用我們的孵化器WOO Network和NEAR在建立交易平臺和去中心化交易所方面的經驗,提供中心化的金融級交易基礎設施。」

主網上線的同時,Orderly Network還介紹了其即將進入基礎設施的創新路線圖,包括永久掉期合約、鏈上訂單簿、社區借貸池以及互換功能等。

Yi表示:「我們還介紹了符合發展目標的路線圖,即為任何dApp(去中心化應用)的構建提供最強大的流動性層基礎設施。我們正在採取的措施將進一步打破構建DeFi(去中心化金融)應用的進入障礙,同時推進在NEAR上全面提供DeFi。」

NEAR聯合創辦人Illia Polosukhin表示:「我們對Orderly Network團隊在NEAR主網上線感到非常激動。Orderly採取了一種獨特的方法,為DEX帶來自我託管和可組合性,同時保持與託管類似物可匹敵的交易使用者體驗。這可以成為新的更公平、更快速的交易標準,在NEAR DeFi生態系統中打開更多用例。」

今年7月,Orderly Network透過戰略投資輪獲得加密貨幣風投巨頭和金融機構,包括Pantera Capital、蜻蜓資本(Dragonfly Capital)和紅杉中國(Sequoia China)的2000多萬美元投資。

為了確保Orderly主網上線後交易對的流動性,做市商AlphaGrep、Kronos Research和LedgerPrime將提供初始流動性。為了進一步提高流動性,Orderly Network將推出社區借貸池,代幣持有者可以將資產借給做市商,同時享受具有可持續收益的單邊流動性提供。

隨著DeFi的快速發展,Orderly Network努力透過提供絕對可靠的數碼資產訪問,來滿足專業交易商和機構客戶的需求。透過十大加密貨幣交易平臺之一WOO Network和面向各種dApp的領先公共第一層區塊鏈NEAR,Orderly使交易員能夠直接利用智慧合約執行訂單,同時提供期望的訂單規模和定價靈活性。

公司簡介

Orderly Network是一個建立在NEAR之上的無許可、去中心化的切換式通訊協定。Orderly Network成立於2022年4月,其使命是為任何dApp創造出可以利用和構建的最強大的流動性層基礎設施,將以低延遲和最低費用大規模提供市場領先的訂單執行,並獲得充足的流動性選擇。更多資訊,請瀏覽公司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