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增长最快的权益质押提供商诞生瑞士卢加诺

瑞士卢加诺2022年10月7日 /美通社/ -- Luganodes是一家总部位于瑞士的机构级权益质押服务提供商,为权益证明(PoS)网络提供世界一流的区块链基础设施,并立足于现在和未来用正确的产品为机构赋能。Luganodes希望通过高效、安全、可扩展的去中心化基础设施在保障和扩展PoS网络方面发挥关键作用。


World’s Fastest Growing Staking Service Provider Born out of Lugano, Switzerland

基于权益证明(PoS)共识的区块链有验证者,而非挖矿者。验证者是运行区块链软件的服务器(节点),负责为区块链添加新区块。验证是一项复杂的工作,需要遵守技术标准,需要技术执行准确性、运营稳健性和高性能效率。低水准验证者可能面临严重的金钱处罚(Slashing)和被完全逐出网络的情况。Luganodes消除了机构的运营和技术挑战,以安全、合规和高效的方式运行、管理和维护验证者节点。

Luganodes在早期通过对卓越运营和效率的持续投资,赢得了包括Polygon和TRON在内的各种PoS社区的信任和支持。目前,Luganodes是全球增长最快的权益质押提供商,拥有价值超过5亿美元的质押资产,并在5个以上的PoS网络上线。Luganodes的表现通过上线网络上的可衡量运营KPI得到了证明,例如,在TRON网络上,Luganodes的正常运行时间为100%,没有遗漏的区块。这赢得了众多机构投资者的信任,推动Luganodes成为TRON网络上前15大提供商。

Luganodes首席执行官Anuj Shankar表示:"们的愿景是为所有人建立安全、私密和去中心化的互联网,而卢加诺将成为区块链基础设施创新中心。"

Luganodes的根基在瑞士卢加诺,它诞生于"卢加诺B计划",旨在成为去中心化基础设施的先驱。"卢加诺B计划"是卢加诺市和泰达币之间的一项联合计划,旨在加速使用和利用区块链技术作为改变城市金融基础设施的基础。该计划旨在扩大整个城市区块链来积极影响卢加诺居民日常生活的各个方面。该计划还使初创企业能够获得100多万瑞士法郎的投资池来开发区块链技术,并促进现有企业的搬迁,为卢加诺带来专家意见、专业知识和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