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d Rock International 與世界知名廚師 Dominique Crenn 合作慶祝第 23 屆年度 PINKTOBER 活動

世界各地的 Hard Rock 咖啡店、酒店和賭場透過獨特合作夥伴關係和整個 10 月的活動來支援美國癌症協會和全國當地慈善機構 

佛羅里達州荷里活2022年10月5日 /美通社/ -- Hard Rock International 透過其第 23 屆年度 PINKTOBER 活動繼續支援對乳癌的認識和研究。在整個 10 月份,Hard Rock 世界各地的地點都參與籌款活動,以支持 Hard Rock® 的慈善機構 Hard Rock Heals Foundation®,所得款項將用於美國癌症協會 (ACS) 和當地慈善機構。在過去 22 年的 PINKTOBER 活動中,Hard Rock 已為乳癌研究捐贈數百萬美元。去年,Hard Rock 籌集超過 700,000 美元,這是該公司自 2000 年該計劃啟動以來籌得的最大金額。

 

今年 PINKTOBER 活動的序幕是與世界知名廚師和乳癌康復者 Dominique Crenn 的特別合作和備受期待的晚宴系列。Hard Rock 還將提供 PINKTOBER 限量版菜式、特別設計的商品、舉辦歌曲創作比賽等活動。

Hard Rock International 營運總裁 Jon Lucas 表示:「我們深感榮幸和自豪,Hard Rock International 以第 23 屆年度 PINKTOBER 為全球乳癌患者提供支援。 All is One 是 Hard Rock 的座右銘,透過與美國癌症協會、社區成員、團隊成員和當地慈善機構合作,我們很高興每年都能看到這座右銘,使如此重要的善舉受益。今年,我們很榮幸能與乳癌康復者 Dominique Crenn 廚師合作,其與我們一樣熱衷於提高對乳癌的認識和回饋當地慈善機構及社區。」

全球所有公司部門,包括 Hard Rock 咖啡店、酒店和賭場都參與當地的活動。想要表示支援及參與 PINKTOBER 的社區成員可以在 2022 年 10 月 1 日至 10 月 31 日期間到訪當地的 Hard Rock,並參加惠及美國癌症協會和當地慈善合作夥伴的籌款活動。

有關今年 10 月所有 PINKTOBER 活動和合作夥伴關係的全部詳情,請在此處閱讀新聞稿全文。有關更多 Hard Rock International 以及如何支援 PINKTOBER 的資訊,請瀏覽 www.hardrock.com/pinktob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