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西欧将发布中型G-SHOCK手表

具有豪华金属边框和三维表盘

东京2022年9月29日 /美通社/ -- 卡西欧计算机株式会社(Casio Computer Co., Ltd.)今天宣布发布防震系列手表G-SHOCK的最新产品。GM-S110是一款中型数字-模拟组合手表,采用豪华金属边框和三维表盘。这款新手表将包含四种型号。


GM-S110

凭借其坚韧的设计理念,G-SHOCK手表长期以来备受欢迎,尤其在广大男性用户中。如今,为了服务于更加多样化的用户,卡西欧增加了一个重点,扩大女表产品阵容,开发任何人都可以佩戴的紧凑型产品。

新款GM-S110设计适合更细手腕,具有更加紧凑舒适的42毫米外壳直径和更薄的13毫米厚度,同时提供了用户期待的G-SHOCK所有防震功能。基于在不同性别的用户中获得高评价的GMA-S110手表,新款手表采用三维表盘设计。

复杂形状的边框将单独的毛丝和镜面饰面应用于各个表面,以增强金属纹理。表盘由一个复杂的3D部件组成,多个组件采用金属饰面,与金属边框相得益彰。

新款手表包含四种型号。GM-S110-1A采用时尚的银色,展示了金属的原始纹理。GM-S110PG-1A具有精致触感和玫瑰金IP色彩。GM-S110B-8A拥有灰色IP,外观时尚。GM-S110LB-2A则采用了新开发的浅蓝色IP。这些颜色选择的精致酷感使任何一款GM-S110新手表能够为各种时装或风格锦上添花。

更多信息:https://www.casio.com/intl/news/2022/0929-gm-s110/

GM-S110-1A/GM-S110PG-1A/GM-S110B-8A/GM-S110LB-2A
GM-S110-1A/GM-S110PG-1A/GM-S110B-8A/GM-S110LB-2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