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华洛世奇基金会宣布”我们未来的创意人”

纽约2022年9月26日 /美通社/ -- 继申请呼吁发出之后,吸引了全球52个国家/地区的年轻创意人士提交了逾230份申请。紧接着,施华洛世奇基金会与联合国合作伙伴关系办公室合作,在纽约市联合国总部举行的特别招待会上,宣布第二年"Creatives for Our Future"(我们未来的创意人)计划的最新阵容和倡导者。

The Swarovski Foundation Creatives for Our Future Cohort for 2022 at the United Nations Headquarters
Swarovski_Foundation_UNH

这六名成功的赠款获得者,他们的专业领域涉及可持续时尚和纺织品、工程、产品设计和生物技术。他们被选中是因为他们的开创性思想和创新方式,因为它们为解决当今因社会不平等、气候变化和不可持续消费和生产造成的挑战提供了新方法。为了推动联合国为建设一个更美好世界制定的17项可持续发展目标,他们所作的贡献使他们脱颖而出。

2022年施华洛世奇基金会"Creatives for Our Future"阵容包括:

  •   Noemi Florea | 设计师和作家(美国)
  •   M. Hassamuddin | 工程师兼生态创新家(巴基斯坦)
  •   Joshua Ichor | 地球科学家和企业家(尼日利亚)
  •   Aradhita Parasrampuria | 设计纺织和可持续材料研究员(美国)
  •   Florencia Valladares | 计算机工程师(智利)
  •   Charlotte Werth | 纺织和时尚设计师(联合王国)

这些成功的获得者将每人获得2万欧元赠款和配套的与顶级国际机构合作的教育计划、量身定制的培训,以及访问在施华洛世奇基金会指导下的行业网络。该计划的倡导者(其所在领域的领导者)担任该阵容的名师和导师,旨在提高学员们的远见,并开发他们的实践,为公共利益、环境和社会的积极变革作出贡献。

9月14日星期三,施华洛世奇基金会在联合国大会第77届会议期间,在纽约联合国总部举行的一次特别招待会上,庆祝了"Creatives for Our Future"获得者和该计划倡导者的宣布仪式。这一高级别行业网络社交会是该计划的第一个项目,为该阵容提供了一个独特的机会,让他们能够遇见致力于可持续发展领域并也为世界产生了积极影响的一群志同道合的人。 

 ###

媒体垂询,请联系:
Charlotte Bancans
charlotte.bancans@swarovskifoundation.org 
+44 78 0864 3470

数字新闻资料包: https://bit.ly/3ajr9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