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保健產業振興院推出Medical Korea官方網站

提高韓國醫療服務的便利性

韓國醫療旅遊業的發展勢頭不可阻擋

韓國首爾2022年9月20日 /美通社/ -- 韓國保健產業振興院 (KHIDI) 對Medical Korea的官方網站進行了改版,在該網站上提供與韓國醫療服務使用有關的信息。  


韓國醫療旅遊業的發展勢頭不可阻擋

韓國已連續兩年被《國際醫療旅遊雜誌》(IMTJ) 評為「年度最佳健康和醫療旅遊目的地」,該國在醫療旅遊方面的競爭力得到了全球認可。自2009年以來,前往韓國接受醫學治療的患者人數已超過300萬。

Medical Korea網站上提供腫瘤學、心臟病學和器官移植等醫療專業相關手術和治療信息,還有一份接待外國患者的指定診所和醫院名單。

該網站還提供與韓國入境相關的各種基本信息,如醫療簽證類型、簽證處理和整容手術退稅,並詳細介紹了一些健康指南,其中涵蓋腦梗塞、乳腺癌和呼吸系統疾病等嚴重疾病,以及可提高免疫力和注意力的日常活動。

Medical Korea的官方網站支持英語、中文、日語和俄語這四種語言。

點擊下面的鏈接訪問該網站,以瞭解詳情。

http://www.medicalkorea.or.kr

KHIDI簡介

韓國保健產業振興院 (KHIDI) 是韓國保健福祉部下屬的政府附屬機構。KHIDI成立於1999年,其使命是為韓國醫療保健產業的發展提供專業、系統的支持,加強該產業的國際競爭力。

KHIDI旨在放眼未來,促進先進醫療保健服務的長期發展,將醫療保健產業打造成韓國創意經濟的新增長引擎。該機構正在努力融合韓國在醫療服務、醫藥產品、醫療器械和化妝品領域的優勢,希望在全球醫療保健行業掀起一股「韓流」。

媒體聯繫人

KHIDI全球醫療保健市場分析團隊研究員Han Mi-Sun
電郵:misunhan630@khidi.or.kr  
電話:+82-43-71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