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bdaTest為測試框架/工具開發人員和項目提供250,000USD資助

LambdaTest 希望透過這筆資助支援軟件測試框架和工具集的開源創新,這將對更大的社群產生積極影響

三藩市2022年9月19日 /美通社/ -- 領先的持續品質測試雲端平台 LambdaTest 宣佈為正在開發測試框架和工具的開源開發人員提供 250,000 美元資助。透過這筆資助,LambdaTest 希望支援根深蒂固的創新,這將推動整個品質保證和測試社群的發展。

LambdaTest 科技總監 Maneesh Sharma 表示:「我們欣然宣佈 LambdaTest 獲得價值 250,000 美元的開源資助。這是我們希望支援測試領域創新的眾多關鍵舉措之一。軟件行業就是一起解決問題,然後與世界分享。在 LambdaTest,我們堅信開源和測試社群可以推動許多創新。我們希望透過資助引發討論、提供意見回饋及分享經驗,以推動我們的測試社群向前發展。我們已經在運行 Selenium、Playwright 和 Appium 認證來提升社群的技能。我們希望像這樣的資助將在創造改變遊戲規則的測試堆棧方面起到關鍵作用,以解決今天和未來的問題。」

正在從事測試框架和工具項目及作出重大貢獻,或至少維護一個開源測試項目的開源開發人員均可申請資助。他們還應有一份 GitHub 個人資料,詳細說明他們的經驗及概述他們對開源項目和社群的貢獻。作為申請資助的一部分,申請人應概述資助將如何幫助他們的項目或社群。

LambdaTest 還建立一個關於開源測試框架和工具的 GitHub 集合,供社群參考。公司還提供免費的產品許可證來支援開源項目的測試需求,包括核心瀏覽器和流動應用程式測試平台,以及以 IP 為主導的智能測試編排平台 HyperExecute。欲了解更多有關 LambdaTest 的開源計劃和資助,有興趣的申請人可以瀏覽 https://www.lambdatest.com/open-source-grants

關於 LambdaTest

LambdaTest 是持續品質測試雲端平台,幫助開發人員和測試人員更快推出程式碼。超過 7,000 多個客戶和 130 多個國家/地區的過百萬用戶依賴 LambdaTest 來滿足他們的測試需求。
LambdaTest 平台在其 DevOps (CI/CD) 生命週期的不同點為客戶提供安全、可擴展和有洞察力的測試編排:

  • 瀏覽器及應用程式測試 雲端平台讓用戶在 3,000 多種不同的瀏覽器、實體裝置及作業系統環境運行網絡及流動應用程式的人手及自動測試。
  • HyperExecute 幫助客戶在雲端快速運行和編排測試網格,可用於任何平台和程式語言,以縮短品質測試時間,並幫助開發人員更快構建軟件。

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https://lambdates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