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BANOS, S.A. 為全球最享負盛名的優質煙草品牌 COHIBA 慶祝 55 週年

- 此次在古巴夏灣拿舉行的專屬活動吸引了來自 43 個國家/地區的人士和國內和國際著名藝術家參加,例如負責舉辦當晚閉幕音樂會的 James Morrison

- 在活動期間,拍賣了世界上兩個絕無僅有雪茄盒,籌得 2,900,000 歐元,而筆款項將完全用於古巴的公共衛生

夏灣拿2022年9月19日 /美通社/ --  Habanos 最具標誌性和聲望的品牌 Cohiba 期待已久的 55 週年慶典在古巴夏灣拿舉行,這是世界上最好的雪茄的發源地。在三天的時間中,Habanos, S.A. 為賓客提供了一個完整的活動計劃,從歡迎雞尾酒開始,然後參觀 El Laguito Factory,最後以備受讚譽的正式晚宴結束。

在上一屆 Habano Festival 兩年後,優質雪茄愛好者(尤其是 Habanos)再次造訪古巴,並向 650 名賓客帶來歡迎雞尾酒。參加者度過了一個神奇的夜晚,體驗品牌超過 50 年的成功歷史,以及其主要雪茄系列:Classic、1492、Maduro 5 及 Behike。

他們還還參觀了具有像徵意義的 El Laguito Factory,自 1966 年以來,該工廠生產 Cohiba 品牌的 vitolas 雪茄,確保這些 Habanos 雪茄的味道和質量。

而活動尾聲所舉辦的獨家晚宴有來自 43 個國家/地區的 650 名賓客參加,並專注於 Habanos, S.A. 所稱的「Cohiba 之年」上所展示的新產品,推出了 Cohiba AmbarCohiba Colección IdealesCohiba 55 Aniversario Edición Limitada

本次晚宴是世界各地為紀念 Cohiba 成立 55 週年而舉行的所有慶祝活動中的高潮。 Habano 作為主角,在這一場充滿傳統、奢華和愉悅時刻的活動中,獲得了最苛刻的愛好者的國際認可。自 1966 年誕生以來,Cohiba 一直是排他性、傳統和品質的代名詞。前來參加晚宴盛會的長青藝術家,包括 César López、Miguel Patterson 和 Manolito Simonet,以及音樂界的領軍人物,如 Niurka González、Haila、Lily Daly 和 Mayko D'Alma,以及具有創新建議的藝術家,例如 Camila Rodhe、Geidy Chapman、Emilio Frías (El Niño)、Vocal Renacer 或 Tenores Los Clásicos。當晚以國際知名的 James Morrison 的音樂會作結束。

Habanos, S.A. 商業副總裁 Leopoldo Cintra González 表示:「除了奢華和獨佔性外,Cohiba 也是幾代人的工作和努力的代名詞,其已經成功地使其成為全球最受認可的 Habanos 品牌。」他補充說:「不然怎麼可能值得為我們稱為『Cohiba 之年』的非凡日子隆重推出新產品:三種獨特的 vitolas 雪茄,如 Cohiba Ámbar、Cohiba Ideales 和 Cohiba 55 Aniversario Edición Limitada。」

在活動期間,首次在哈瓦那雪茄節的框架之外舉行了兩個獨特雪茄盒的拍賣會。其所包含的所有哈瓦那雪茄都是由 El Laguito 工廠最出色的捲煙師完全手工而成,並配以長茄芯。收益將全部用於古巴的公共衛生。

Cohiba 55 週年紀念雪茄盒,價值 2,800,000 歐元,盒中包括來自所有著名品牌系列的 550 支 Habanos 雪茄,並向 Cohiba 的成功故事致敬。雪茄盒外層採用珍貴木材、珍珠母和施華洛世奇水晶製成,內層則採用青木和桃花心木。

Humidor Rare Le Rituel & Cohiba Ambar,價值 100,000 歐元,其被製作成包括一瓶 Champagne Rare Milésime 1988 及 44 Cohiba Ambar。它是由享有盛譽的 Elie Bleu 工匠工作室按需手工製作的 10 款限量版雪茄盒中的第一款,該工作室自 1976 年以來一直在生產菸草雪茄盒。

2020 年和 2021 年 Habanos Awards 商業類別的得獎人是 Eulalio Bejarano 和 Riad Boukaram;通訊類別的得獎人是 Walid Saleh 及 Angel Garcia Muñoz;以及生產類別的得獎人是 Vicente Fausto Torres 和 Nelson Rodriguez Lopez。

了解更多有關 Cohiba 的歷史,請按此處
如欲下載高解像度圖像,請按此處

如欲了解更多關於 Habanos, S.A. 的資訊,請瀏覽︰
www.habanos.com 
https://www.instagram.com/habanos_oficial/ 
https://twitter.com/Habanos_Oficial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stGLy96wdZG7eCM4855_DA 
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habanos-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