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fra Capital Partners 更名為 InterVest Capital Partners®

新的品牌及視覺形象體現了公司對國際投資者的長期承諾,並突出投資團隊自 1999 年以來致力創造創新投資解決方案的奉獻精神。

紐約2022年9月16日 /美通社/ -- InterVest Capital Partners 前稱 Wafra Capital Partners,是結構性金融垂直領域的領先投資管理公司,也是符合伊斯蘭教法的投資產品先驅,今天宣佈進行重大的品牌重塑。

InterVest Capital Partners 前身為 Wafra, Inc.(「WAFRA」)的結構性金融和業務發展部門,於 2012 年 1 月 1 日作為獨立的營運實體及美國註冊投資顧問以 Wafra Capital Partners 之名開始營運。這次的品牌重塑帶來與其前附屬公司 (Wafra Inc.) 與別不同的身份。

InterVest Capital Partners 執行主席 Bob Toan 表示:「我們的新品牌代表一個機會,可以展示 InterVest Capital Partners 如何將個人資本投資於公司及我們的投資組合公司方面的獨特商業模式。 我們一直希望盡力與所有持份者保持一致。」

InterVest Capital Partners 行政總裁 Michael Gontar 補充道:「新品牌是公司發展歷程的一個重要里程碑,體現了我們作為一個組織的核心價值觀。InterVest Capital Partners 在任何意義上都是一個堅定的合作夥伴。我們永遠將投資者放在第一位,過往 20 多年的業績清楚證明了這點。」

InterVest Capital Partners 將繼續為其租賃和融資計劃提供服務,自 1999 年以來已建立了 120 多種工具,承諾資本超過 140 億美元。該團隊多次獲 Euromoney 雜誌評為最佳伊斯蘭租賃公司。 

InterVest Capital Partners 描述

InterVest Capital Partners® 是一家總部位於紐約的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 (SEC) 註冊投資顧問,專注於資產借貸、租賃和其他結構性融資垂直領域。在 2012 年 1 月 1 日之前,InterVest Capital Partners 投資團隊隸屬於 Wafra 投資諮詢集團(「WIAG」)結構性融資和業務發展部。WIAG 隨後更名為 Wafra Inc.。

自 1999 年以來,公司的租賃和融資計劃已設立了 120 多隻基金,承諾資本超過 140 億美元。迄今為止,所有資產型和結構性融資基金均已分配目標當期收益率,並為投資者實現目標回報。自 2004 年以來,公司管理 7 隻國際房地產基金、1 隻房地產債務基金和 1 隻全球房地產證券基金,並共同管理超過 18 筆多戶型和寫字樓房地產交易。有關 InterVest Capital Partners 的更多資訊,請瀏覽 www.intervest.com

傳媒聯絡人 InterVest Capital Partners 
425 Park Avenue, 35th Floor 
New York, NY 10022 
contact@interves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