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rn Biotechnologies 推出 eTurna™ 輸送平台,專為實現核酸治療而設

專有平台用途廣泛,對不同的藥物、管理途徑同樣有效

加州山景城2022 年 9 月 15 日 /美通社/ -- Turn Biotechnologies 是一家細胞再生公司,專門開發新型 mRNA 藥物以治愈與衰老相關的絕症,其今天宣佈已建立一個全新平台,以安全有效方法輸送核酸治療,這是公司業務的重大擴展。

eTurna Platform™ 專為下一代精準醫學而設計。它允許各種藥物對不同給藥途徑進行微調,並且針對特定組織和細胞。公司將採用該技術提供使用專有 ERA™ (衰老表觀遺傳重新程式設計) 平台開發 mRNA 藥物。eTurna™ 還可以透過合作來承載其他治療藥物,這將釋放新興治療藥物的潛力,同時推動輸送平台的擴展。

Turn Bio 行政總裁 Anja Krammer 表示:「我們的平台克服了 mRNA 藥物的終極障礙,可以精確向標靶輸送治療。它的用途也非常廣泛,能夠封裝和穩定 mRNA 和大型藥物,以生產可以開發用於多種療法的配方,以改變我們治療疾病的方式。」

尋找一種有效的載體來輸送治療,以標靶方式輸送核酸和其他療法一直是全世界研究人員面臨的挑戰。主要設計用於輸送疫苗的傳統脂質載體,因穩定性和生物利用度、溶解度和在體內的吸收較差,經證明不適用於許多應用。這些問題造成輸送挑戰,而且對患者產生潛在嚴重不良影響。

Turn Bio 的納米結構載體迴避了這些問題,可以適應個別療法,並透過不同的給藥途徑進行調整。該平台將產生獨特的配方,精確地將正確的 mRNA 或其他藥物引導至正確的器官、組織和細胞類型。

eTurna 由 Turn Bio 的 CMC 團隊開發,該團隊擁有近八年的生物技術經驗,由藥物開發/CMC 執行副總裁 Mouhannad Jumaa 博士領導。

Jumaa 是一位擁有 20 年生物製藥行業經驗的資深人士,他發明和開發了多種納米脂質和脂質體藥物產品。  他的開發成果擁有九項專利,包括用於穩定封裝藥物及將其輸送到不同給藥途徑的標靶產品。

Jumaa 表示:「eTurna 不遺餘力開發比以往更精確輸送治療的新方法。它克服阻礙轉化療法到達患者的最後障礙。eTurna 將有助重新定義患者護理。」

他曾在歐洲、中東和美國進行研究,並幫助許多生物技術公司開發新產品。Jumaa 曾是 Onyx/Amgen 的藥劑學負責人,曾與多家生物技術公司合作,包括 Roivant Sciences、Rain Therapeutics 和 Cyclarity Therapeutics。他曾在 Affymax、Rigel 和 3M 擔任高級科學職務。

關於 TURN BIOTECHNOLOGIES

Turn Bio 是一家臨床前階段的公司,致力在細胞水平上修復組織和開發變革性藥物輸送系統。該公司專有的 mRNA 平台技術 ERA™ 透過對抗表觀基因組中衰老的影響來恢復最佳基因表達。這將恢復細胞預防或治療疾病以及治愈或再生組織的能力。它將有助對抗無法治癒的慢性疾病。其 eTurna™ 輸送平台使用獨特的配方,將藥物精確輸送到特定的器官、組織和細胞類型。

該公司正在完成針對皮膚病學和免疫學適應症的定制療法臨床前研究,以及開發用於眼科、骨關節炎和肌肉系統的療法。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www.turn.bio

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聯絡: Jim Martinez,rightstorygroup
jim@rightstorygroup.com 或 (312) 543-9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