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idrick & Struggles 宣佈 Jonathan McBride 為其多元、公平與共融部門全球管理合夥人

此舉將加速公司對多元、公平與共融的長期承諾

芝加哥2022 年 9 月 14 日 /美通社/ -- Heidrick & Struggles (Nasdaq: HSII) 是全球領導力諮詢和按需人才解決方案的主要供應商,其今天宣佈 Jonathan McBride 擔任公司的全球多元、公平與共融 (DE&I) 部門全球管理合夥人。 

McBride 是奧巴馬白宮總統人事辦公室的前任負責人,他還曾擔任貝萊德的共融與多元全球負責人,負責監督營運委員會和擔任其他領導職務。他於 2021 年加入 Heidrick & Struggles,擔任多元、公平與共融部門合夥人兼人力資源部門總監,駐守洛杉磯。在領導全球多元、公平與共融部門的全新擴展職責中,McBride 和他的團隊將專注就與加強組織對多元、公平與共融計劃的關注,以及增強工作場所文化相關的各領域向董事會、行政總裁和領導團隊提供建議。

Heidrick & Struggles 總裁兼行政總裁 Krishnan Rajagopalan 表示:「在 Jonathan 的領導下,我們的多元、公平與共融部門將與更多客戶合作,支援他們努力引進來自不同背景的傑出人才,並建立具有蓬勃發展文化的組織,讓他們的團隊可以發揮最佳工作表現。幾十年來,我們一直致力讓多元、公平與共融成為領導對話的一部分,從高層開始促進變革及幫助客戶找到滿足其獨特需求的解決方案。Jonathan 深厚的專業知識和廣泛的經驗將成為寶貴的資產,因客戶正在尋求新的方法來實現他們的多元、公平與共融目標,以及隨著時間衡量他們的進展。」

McBride 表示:「我已經見證了 Heidrick & Struggles 令人難以置信的影響力。如果一個人真的想幫助董事會、行政總裁和其他領導者滿足當今和未來不斷變化的複雜需求,我認為這是更好的地方。」

現任美洲行政總裁兼董事會部門區域管理合夥人 Lyndon Taylor 在 2020 年設立 Heidrick & Struggles 的多元、公平與共融部門,向市場推出一個專門的全球部門,匯集公司的獵頭和諮詢團隊顧問,為專注建立多元、公平與共融的領導團隊、文化和組織客戶提供支援。McBride 將在公司過去幾十年建立的堅實基礎上再接再厲,最近在 Taylor 的領導下,將多元、公平與共融帶入全球董事會和 C 級高層管理人員。

2013 年,McBride 獲任命為奧巴馬白宮總統人事辦公室主任。他於 2009 年以總統特別助理和總統人事辦公室副主任的身份加入政府,領導多項重點項目,包括共同主持改革管理和政府工作的倡議。

如欲了解更多關於 Heidrick & Struggles 的多元、公平與共融產品和見解,請參閱此處

關於 Heidrick & Struggles

Heidrick & Struggles (Nasdaq: HSII) 是全球領導力顧問及按需人才解決方案的主要供應商,為全球頂級組織的高級人才及諮詢需求提供服務。作為值得信賴的領導顧問,我們與客戶合作發展擁抱未來的領導者和組織,在高管搜尋、多元和共融、領導力評估與發展、組織及團隊加速增長、文化塑造和按需獨立人才解決方案中整合我們的服務和產品。Heidrick & Struggles 在 65 年前就開創了獵頭行業的先河。如今,公司提供整合式人才及人力資本解決方案,一次以一個領導團隊來協助我們的客戶逐步改變世界。® www.heidrick.com

Heidrick & Struggles 傳媒聯絡人
Molly Coughlin
電話:+1 (303) 775-2185 
電郵:mcoughlin@heidric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