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Gears宣布提供苹果OS 16零日支持

42Gears户可以继续使用MDM套件管理升级过的iOSiPadOS设备

加利福尼亚州弗里蒙特2022年9月15日 /美通社/ -- 42Gears今天宣布其所有产品都准备好为iOS 16和iPadOS 16提供"零日"支持。在该新版本于9月12日发布之后,IT管理员可以继续使用SureMDM(42Gears的旗舰移动设备管理解决方案)轻松监控和保护升级后的iPhone和iPad。

最新的iOS和iPadOS第16版添加了一些功能,作了一些小调整和修改。Apple设备的性能和整体体验将得到提升。为了保持相关性并与最新版本保持一致,42Gears将通过其行业领先的设备管理解决方案,帮助全球客户管理iOS和iPadOS设备。

"我们希望在每一步为客户提供支持。通过为iOS 16和iPadOS 16提供"零日"支持,我们确保客户在升级到iOS 16和iPadOS 16之前不必反复思考。升级后,我们的产品将一如既往地顺利运行。因为IT管理员要做的事情太多,所以我们的目标是,主动确保他们不必担心他们所用设备管理解决方案是否支持新版本,让他们的生活略微轻松一些。"42Gears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运营官Prakash Gupta表示。

客户可以从iPhone和iPad"设置"下载和安装iOS 16和iPadOS 16,或使用SureMDM对其所有设备进行最新更新。"我们以客户至上的方式始终激励着我们紧跟最新趋势,帮助客户最大限度地发挥优势。我们期待看到iOS 16和iPadOS 16将为MDM领域带来的变化。"Prakash总结道。

如需了解有关42Gears对iOS 16和iPadOS 16"零日"支持的更多信息,请点击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