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絲路:2022絲路海運國際合作論壇發佈倡議,促進航運物流業發展

北京2022年9月15日  /美通社/ -- 上週四在中國福建廈門市開幕的2022絲路海運國際合作論壇於上週五發佈了一項倡議,呼籲航運物流企業力保供應鏈暢通,更好地服務於國內國際經濟聯通。


圖為2022年9月9日,在中國東南部的福建省廈門市,《2022"絲路海運"國際合作論壇廈門倡議》發佈現場。(圖片由2022絲路海運國際合作論壇組委會提供)

《2022絲路海運國際合作論壇廈門倡議》由全球航運物流行業相關組織共同發起。為實現上述目標,倡議提出,要進一步構建多元合作格局和多方合作機制,更好地服務於國內國際經濟聯通和交往。

倡議同時提出要加強基礎設施建設和管理,強化協同,共同促進絲路海運平台建設,充分發揮港口樞紐作用,堅持走數字化、綠色發展的道路,建設一流的物流設施和港航樞紐,加強創新,大力提升服務能力和專業化水平,為繁榮國內市場和更高水平的對外開放服務。

"絲路海運"是以航運為主題的"一帶一路"國際綜合物流服務品牌和平台,成立於2018年12月。絲路海運國際合作論壇自2019年起已連續舉辦四屆,著力打造服務共建"一帶一路"的國際交流合作平台。

原文鏈接:https://en.imsilkroad.com/p/3299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