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西欧发布带八角形金属表圈的PRO TREK系列手表

采用丛林生活技能设计,彰显极致户外风格

东京2022年9月15日 /美通社/ -- 卡西欧计算机株式会社(Casio Computer Co., Ltd.)今天宣布推出带八角形金属表圈的新款PRO TREK系列户外手表PRW-6900Y和PRW-6900YL。


PRW-6900

PRO TREK系列手表因其户外实用性而深受登山者、徒步者和各种户外活动爱好者的喜爱。三款新表配备了三重传感器(数字罗盘、气压计/高度计和温度计),以及来自世界各地六个发射站的Multi Band 6无线电波接收功能,此外,Tough Solar充电系统可为这些功能及其它功能提供稳定的电源。

PRW-6900Y和PRW-6900YL户外手表将PRO TREK传感器与计时功能相结合,其灵感来自很多户外活动爱好者喜爱的野外露营艺术丛林生活技能(bushcraft)*1。

*1丛林生活技能即露营者享受大自然生活,但只使用斧头和刀等少量工具,依靠户外知识生存下来。丛林生活技能日益流行,尤其备受专业露营者欢迎。

不锈钢八角形表圈带有锥形边缘,让人想起坚固木斧的锋利边缘。表圈顶部的四周用细线打磨,而锥形边缘和侧面则用发丝和镜面抛光,并经过离子电镀处理,给人以锐利、坚韧的印象。表盘表面带有纹理,类似荷兰锅的铸铁外观。秒针采用篝火的颜色,内嵌式表盘指示针则让人联想到野营刀的刀锋,带来更多丛林生活技能设计元素。

卡西欧使用以蓖麻籽和玉米为原材料的生物塑料材质制作表带*2和表壳,展现了他们对环境的承诺。使用可再生资源打造的生物塑料有望加快向循环经济的转型并减少二氧化碳排放。此外,PRW-6900YL还采用新开发的阻燃皮革表带,即使被飞溅的火花击中也不会变形。

*2 PRW-6900YL表带并非用生物塑料制成。

型号

颜色

表带

PRW-6900Y-1

黑色

生物塑料

PRW-6900Y-3

卡其色

PRW-6900YL

棕色

皮革

 

PRW-6900Y-1, PRW-6900Y-3 and PRW-6900YL
PRW-6900Y-1, PRW-6900Y-3 and PRW-6900Y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