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 SAP 業界雲端產品組合的一部分,Flytxt CLTV 人工智能現於 SAP® Store 供應

阿姆斯特丹2022年9月13日 /美通社/ -- Flytxt B.V. 今天宣佈,其用於 CX 解決方案的 Flytxt CLTV AI 現已在 SAP® Store 供應,並且是 SAP 為電訊業而設的業界雲端產品組合的一部分。

 

 

Flytxt CLTV AI 利用 SAP 業務技術平台 (SAP BTP) 的整合功能,並與 SAP 客戶數據平台整合,提供可採取行動的客戶和產品智能,以改善客戶體驗流程和決策,從而提升業績。

Flytxt 行政總裁 Vinod Vasudevan 博士說:「利用客戶終生價值 (CLTV) 正在迅速成為訂閱業務成功的關鍵因素。然而儘管擁有大量客戶數據和運算資源, 盡量發揮客戶終生價值 (CLTV) 仍然是一大難題。」「同時,訂閱企業越來越多轉向基於成果的業務模式,以確保經常性收入來源。Flytxt 解決方案透過我們訓練有素和經過市場驗證的人工智能,以助 SAP 生態系統的企業盡量提高 CLTV。」

使用 SAP 客戶數據平台的訂閱企業可以使用由 Flytxt 提供的這個附加解決方案,以獲取預測剖釋、建議和接續最佳行動,從而獲得額外客戶情報。

SAP 電訊業業務部門主管 Carl Kehres 表示:「用於 CX 解決方案的 Flytxt CLTV AI 補充我們的產品組合,並為我們的客戶提供可採取行動的客戶和產品情報。我們期待與 Flytxt 合作,為希望在其行業推動具有成本效益和可持續增長的客戶,帶來合作夥伴關係的價值。」

用於 CX 解決方案的 Flytxt CLTV 人工智能:

  • Flytxt 的人工智能/機器學習模型,經過數萬億個策劃數據點的培訓,可以提供準確和更深入的客戶過往及預測使用行為剖釋。
  • 為 SAP 客戶數據平台用戶提供大規模建議和接續最佳行動,以幫助優化每個客戶在接觸點和旅程中的互動價值
  • 執行無代碼分析;節省執行手動分析和自訂人工智能/機器學習模型開發和培訓的時間
  • 支援 API,可存取來自 SAP 客戶數據平台和其他 CX 應用程式的客戶、產品和活動數據,然後將可採取行動的情報回饋這些系統

為了幫助公司成為智能企業,SAP 正在透過業界雲端解決方案生態系統擴展其垂直解決方案。這些解決方案利用具有先進技術的 SAP BTP,並可與 SAP 的智能套件相互操作。Flytxt 正在與 SAP 合作,創造符合特定電訊行業要求的產品,為客戶提供工具,以幫助實現正面的業務成果。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SAP Store

Flytxt 是 SAP® PartnerEdge® 計劃中的合作夥伴。從事電訊、媒體、金融服務、公用事業和旅遊業的 SAP 技術客戶可以訂閱 Flytxt 的 CLTV 人工智能,以獲得額外情報,以盡量提高客戶和產品的終生價值。

關於 Flytxt B.V.

Flytxt 獲超過 50 個國家/地區的 80 多家數碼企業信賴為技術合作夥伴,以及最大化 CLTV 的頂級 CX 平台供應商。其屢獲殊榮的專利 CLTV 最大化人工智能已使用來自超過 10 億消費者和數萬億個數據點的現實世界剖釋和模式進行設計及培訓。公司在杜拜、印度的全球開發中心和墨西哥、荷蘭、哥倫比亞、捷克共和國、西班牙和肯尼亞設有辦事處。

SAP 和此處提及的其他 SAP 產品和服務及其各自的標誌是 SAP SE 在德國和其他國家/地區的商標或註冊商標。請參閱 https://www.sap.com/copyright 以了解更多商標訊息和聲明。

如欲了解更多資訊,只限傳媒:

Ami Atha  
PrforFlytxt@bospa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