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ZIA將在ESMO介紹paxalisib用於膠質母細胞瘤的II期研究的最終數據

悉尼2022年9月9日 /美通社/ -- 專注於腫瘤治療的藥物開發公司Kazia Therapeutics Limited (NASDAQ: KZIA; ASX: KZA)今天宣佈,該公司的paxalisib用於新發膠質母細胞瘤患者的II期研究最終數據將在2022年9月9至13日法國巴黎舉行的歐洲腫瘤內科學會(ESMO)上通過一場口頭報告公佈。

這份口頭報告將總結已完成的paxalisib治療膠質母細胞瘤的II期研究的主要發現,該研究之前是2022年6月在伊利諾伊州芝加哥舉行的美國臨床腫瘤學會(ASCO)年會海報的主題。報告將提供關於藥代動力學和藥效學的更多細節,將由加州大學舊金山分校神經腫瘤學系主任、主要研究人員之一John de Groot教授講述。

口頭報告

標題:paxalisib用於MGMT啟動子未甲基化的新發膠質母細胞瘤患者的藥代動力學和藥效學:II期研究最終結果。
日期:9月9日,週五
會議:中樞神經系統腫瘤
摘要ID: 2800

垂詢詳情,請聯繫:

在美國:

Joe Green

Edison投資者關係部

電郵:jgreen@edisongroup.com

電話:+1 646-653-7030

在澳大利亞:

Jane Lowe

投資者關係部

電郵:jane.lowe@irdepartment.com.au

電話:+61 411 117 774

Kazia Therapeutics Limited簡介

Kazia Therapeutics Limited (NASDAQ: KZIA; ASX: KZA)是一家專注於腫瘤治療的藥物開發公司,總部位於澳大利亞悉尼。

該公司的先導項目是paxalisib,一種可透腦的PI3K / Akt / mTOR通路抑制劑,用於治療成人最常見、最具侵襲性的原發性腦腫瘤——膠質母細胞瘤。2016年底從Genentech獲得授權,paxalisib於2021年1月開始為膠質母細胞瘤的關鍵研究GBM AGILE招募患者。針對各種形式的腦瘤還有七項研究正在進行。2018年2月,Paxalisib獲得美國食品藥品管理局(US FDA)治療膠質細胞瘤的孤兒藥資格認定,2020年8月,獲得膠質細胞瘤快速通道資格。此外,paxalisib於2020年8月和2022年6月分別獲得美國FDA罕見兒科疾病和孤兒藥資格認定,用於治療瀰漫性內生型橋腦膠質瘤(DIPG)和非典型畸胎樣/橫紋肌樣瘤(AT/RT)。

Kazia還在開發EVT801,一種VEGFR3的小分子抑制劑,已於2021年4月從Evotec SE獲得授權。臨床前數據顯示EVT801對多種腫瘤類型有效,並提供了與免疫腫瘤學藥物有協同作用的有力證據。I期研究於2021年11月開始招募患者。

垂詢詳情,請訪問www.kaziatherapeutics.com或者通過Twitter @KaziaTx關注該公司。

本文件由首席執行官、董事總經理James Garner授權發佈給A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