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TestMu大会将测试社区聚集在一起

LambdaTest举办的在线TestµTestMu)大会获得巨大成功,来自全球的测试人员/发人员、30多位演讲者、17个互相连接的行业合作伙伴齐聚探讨测试行业的未来。

美国旧金山和印度诺伊达2022年9月9日 /美通社/ -- 领先的连续质量测试云平台LambdaTest成功结束首届Testµ大会。此次为期三天的免费在线活动于2022年8月23日至25日举行,来自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500多名测试人员和开发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每人在大会上平均花费了5小时以上。大会汇聚了测试社区人员,就测试行业的未来进行了讨论。

大会共有47位演讲者和1900分钟的多个测试主题会议,多位社区领袖、创新者和行业专家主持会议。领先的思想领袖包括:Vaisala首席测试工程师Maaret Pyhäjärvi、Ministry of Testing首席执行官Richard Bradshaw、德勤美国董事总经理兼质量工程负责人Chaithanya Kolar、LambdaTest首席运营官Maneesh Sharma,以及LambdaTest开发者关系副总裁Manoj Kumar(在TestMu大会上就从深度科技到测试社区发挥的作用等主题作了主题演讲)。40多位演讲者谈到了关键测试主题,包括自动化测试、测试左移、API测试、TRIM(S)、测试团队领导、访问测试、浏览器自动化的演进、Selenium 4.0、Selenium开源、使用Cypress测试和Appium等。

测试社区著名领袖兼TestMu会议主旨演讲者Maaret Pyhäjärvi表示:"TestMu的组织者精挑细选,为我们提供了丰富多样的主题,将我们的学习需求与施教者连接了起来。大会创造了对话空间,让我们通过主题会议以及会议之外的面对面交流,与演讲者积极探讨我们遇到的问题。大会的安排合理、出席人员优秀,为大家提供了很好的联络空间。"

与会者通过问答环节和Fluid Space与全球思想领袖互动。Fluid Spaces是Airmeet的一个高度直观对话支持功能,该功能是TestMu大会的主办虚拟平台,在面对面会议期间带来了精彩的走廊跟踪聊天。在此次会议上,与会者还参加了Test-a-thon、每日编码挑战赛、认证马拉松比赛和会议排行榜。作为其中的一个环节,大会中还安排了多项一对一网络会议,以鼓励与会者之间更深入地建立联系。

"社区是我们在LambdaTest所做一切工作的核心。随着测试行业的不断发展和创新,让社区和核心用户参与进来的必要性变得至关重要。通过TestMu大会,我们预计有机会通过虚拟方式将整个测试行业聚集在一起。此次大会帮助社区更深入地与行业专家和社区领袖以及行业合作伙伴建立了联系," LambdaTest首席执行官Asad Khan表示。

"我们非常感谢每一位测试人员/开发人员、令人惊叹的演讲者阵容,当然还有我们的社区合作伙伴来参加TestMu大会。这次会议是我们朝着建立一个更具协作性的繁荣测试社区迈出的一小步,也是能够改变测试行业未来的每一次新讨论的一部分,"Asad补充道。

ACCELQ、Katalon、Practitest、QMetry、Qualitrix、Sutherland、TestingXperts和Virtuoso等17家领先测试行业合作伙伴也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和与会者进行互动。

"2022年Testμ大会对我们所有人来说都是一次绝佳的体验。此次活动的举办水平一流,策划精心,涵盖了来自全球软件测试专家的各种主题。我们ACCELQ同样为合作参与此次会议感到非常高兴。我们衷心向LambdaTest团队表示祝贺,并期待第二次会议的举行," ACCELQ产品宣传总监Geosley Andrades表示。

LambdaTest近期在由Premji Invest领投、众多现有投资者参与的一轮风险融资中筹集了4500万美元。公司还发布了帮助测试者和开发者尽可能快速运行端到端自动化测试的下一代智能测试编排平台HyperExec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