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ian与Visa合作为瑞士提供支付解决方案

日内瓦2022年9月7日 /美通社/ -- 瑞士第一家数字私人银行Alpian SA(简称"Alpian")今天宣布与数字支付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Visa建立合作关系。Alpian已通过这一举措成为Visa的主要成员,能够在瑞士发行独家金属借记卡。 

凭借此次合作,Alpian现在可以在瑞士全国发行其优质智能金属借记卡。这种独家金属借记卡与多币种经常账户(瑞士法郎、欧元、英镑和美元)及实时外汇功能相结合,无需任何手续费,为每个Alpian客户提供了独特、精致且实惠的方式,更好地满足他们在瑞士国内外的日常银行业务需求。作为Visa网络成员,Alpian的借记卡可在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以及超过1亿个商户点使用[1]

此次合作正式启动之前,Alpian从瑞士金融市场监督管理局获得了完整的瑞士银行许可证,并成功完成金额为1900万瑞士法郎的B+轮融资。这两个里程碑使得Alpian能够为其等待名单中的部分会员推出服务,并计划在2022年底前向瑞士公众推行。

Alpian首席执行官Schuyler Weiss表示:

"在Alpian,我们致力于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优质服务。Visa公司的能力、经验和稳定性使得Alpian能够在其银行卡产品中实现这一目标。Visa一直是Alpian历史最悠久、最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之一,我们很高兴能与他们一起采取下一步行动。"

Visa瑞士和列支敦士登国家经理Santosh Ritter表示: 

"与Alpian的联合之旅现已获得金融市场监督管理局完整的业务许可证,这一合作非常出色。我们非常期待在瑞士市场上看到第一个由Alpian签发的Visa借记卡,并希望继续与这一优秀合作伙伴合作,帮助他们实现增长目标,为瑞士所有地区提供创新服务。"

[1]包括使用支付服务商的2000万家小型企业(截至2021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