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ndazione Prada呈獻網上會議「保護大腦-神經退化疾病論壇」

米蘭2022年9月6日 /美通社/ -- 「Human Brains」是Fondazione Prada 於 2018 年就神經科學領域 進行深入研究過程的結果。該項目設有一個專為研究意識的網上會議,由國際科學家、哲學家和研究人員主持一系列視訊講座,以及一個目前正在威尼斯舉行的有關大腦歷史研究的展覽,直到 2022 年 11 月 27 日。

 

“Human Brains: Preserving the Brain - Forum on Neurodegenerative Diseases”. Fondazione Prada, Milan. Credits 2x4, NY.
“Human Brains: Preserving the Brain - Forum on Neurodegenerative Diseases”. Fondazione Prada, Milan. Credits 2x4, NY.

第四階段的「Human Brains」題為「保護大腦 - 神經退化疾病論壇」,將在Fondazione Prada的米蘭場地舉行展覽(2022 年 9 月 16 日至 10 月 10 日)和會議(2022 年 10 月 6 日和 7 日)。

「保護大腦」旨在激發國際科學家和神經退化疾病專家的開放和關鍵交流,例如阿茲海默症、柏金遜症、肌萎縮側索硬化和多發性硬化症,這些疾病甚為普遍但目前無法治癒。

正如 Fondazione Prada 總裁 Miuccia Prada 表示:「對我們來說,這個項目已進入一個特別重要的階段,它促進更深入地了解科學研究對我們日常生活的影響,尤其是發現潛在的醫治和治療。『維護大腦』也表明了科學界內部協作和知識共享的重要性。這個首次舉辦的國際論壇可能會重覆舉辦,以便和我們有聯繫的機構可如願地與更廣泛的受眾交流,而 Fondazione Prada 也可以為神經科學研究作出切實的貢獻。」

「保護大腦」的關鍵時刻將是 2022 年 10 月 6 日和 7 日在米蘭 Fondazione Prada 電影院舉行的科學會議。講者將從不同角度探討神經退化疾病的主題,例如遺傳影響和分子機制、臨床試驗和潛在的藥物治療。該會議的對象為參與該項目的研究人員和大學,以及醫療行業內著名機構的代表。會議還將在網上平台進行直播,所有人都可在此觀看: humanbrains.fondazioneprada.org。

展覽將於 2022 年 9 月 16 日至 10 月 10 日在 Fondazione Prada 的米蘭場地中心位置的基座上舉行。該展覽由紐約工作室 2x4 構思,展覽設計將分為由研究中心監督的不同部分,並將鼓勵 13 個機構的對話和交流。每個部份都會檢討神經退化疾病的具體研究過程,通過視訊簡報、技術對象和儀器、科學文件和視覺材料等方式進行。

在展覽開幕期間,參與該項目的 13 個機構將舉辦一系列網上工作坊,公眾可在 humanbrains.fondazioneprada.org 上參與。每個會議都會評估在尋找神經退化疾病新療法的一個具體方向。

「保護大腦」是與 13 所最負盛名的國際神經科學研究所和大學合作而促成的:美國波士頓哈佛醫學院、Brigham and Women's 醫院、Ann Romney 神經疾病中心;法國巴黎 Hôpital de la Pitié-Salpêtrière、索邦大學 AP-HP、神經內科和巴黎腦研究所;意大利米蘭聖拉斐爾生命健康大學(UniSR);日本東京順天堂大學醫院神經內科;瑞典斯德哥爾摩Karolinska Institutet;德國波恩 Helmholtz Association 德國神經退化疾病中心 (DZNE);德國慕尼黑 Max Planck 神經生物學研究所;加拿大蒙特利爾神經病學研究所-醫院 McGill 研究與教學研究所;中國天津醫科大學總醫院神經內科;美國加州大學舊金山分校 Weill 神經科學研究所;英國倫敦大學學院;以色列雷霍沃特 Weizmann 科學研究所;美國紐黑文耶魯大學醫學院。

傳媒聯絡: 
Fondazione Prada——傳媒辦公室
PRESS@FONDAZIONEPRADA.ORG
+39 02 56 66 26 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