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航空公司成為歐洲冠軍聯賽的官方贊助商

土耳其航空成為第一家贊助歐洲冠軍聯賽的航空公司,該聯賽將於 2023 年在伊斯坦堡舉行總決賽

伊斯坦堡2022年9月6日 /美通社/ -- 每年將來自世界 129 個國家/地區的數以百萬計人士匯聚空中的土耳其航空,成為歐洲冠軍聯賽這項舉世矚目體育賽事的官方贊助商。這享負盛名的合作夥伴關係將成為土耳其體育史上最重要的贊助協議之一,因本賽季的歐洲冠軍聯賽總決賽將於 2023 年 6 月 10 日在伊斯坦堡阿塔圖克奧林匹克體育場舉行,此次合作顯得格外重要。


土耳其航空是歐洲冠軍聯賽的官方贊助商。

土耳其航空將作為官方贊助商參加的歐洲冠軍聯賽組織透過 70 多家廣播公司在 200 個國家/地區觸及 6.78 億名觀眾。球迷還在社交媒體上體驗冠軍聯賽的興奮時刻,參與度達 2,800 萬次。土耳其航空將在賽前、比賽期間和賽後擁有廣泛的曝光率、標誌和冠名權,包括賽場周圍的 LED 屏幕。作為協議的一部分,土耳其的國家航空公司還將作為官方贊助商與歐洲超級盃、歐足聯室內五人制足球冠軍聯賽總決賽和歐洲青年聯賽總決賽合作。

土耳其航空的歐洲冠軍聯賽贊助協議於哈利奇會議中心舉行的發佈活動公佈,出席的嘉賓包括土耳其航空董事會主席兼執行委員會主席教授 Ahmet Bolat 博士、多名土耳其航空高級管理人員、歐足聯主席 Aleksander Čeferin 及歐足聯市場推廣總監 Guy-Laurent Epstein

土耳其航空董事會主席兼執行委員會主席教授 Ahmet Bolat 博士就贊助一事表示:「作為我國的旗艦航空公司,我們很高興能夠贊助歐洲冠軍聯賽這項世界最大的體育賽事之一。隨著我國在共和國成立 100 週年之際展翅高飛,我們正在將土耳其航空品牌推至新高。透過此次贊助,我們將土耳其航空品牌帶到世界每個角落,並於 2023  6 10 日在伊斯坦堡將全世界匯聚一起。我們相信體育運動擁有一股將不同文化融合統一的力量,我們的目標是繼續參加世界領先的錦標賽。」

歐足聯市場推廣總監 Guy-Laurent Epstein 表示:「歐洲冠軍聯賽是世界上最偉大的球會賽事,我們很高興土耳其航空成為合作夥伴。我們都擁有全球影響力,將各大洲的球迷聯繫一起,我們很高興他們作為合作夥伴的首個賽季,能在伊斯坦堡本土舉行的一場享負盛名的錦標賽總決賽中掀起高潮。我們都擁有相似的激情,並堅信在我們的合作夥伴關係中,天空才是極限。」

土耳其航空是世界上第一家與歐足聯合作的航空公司,成為 2016 年歐錦賽的官方航空公司贊助商。 旗艦航空公司還贊助巴塞隆拿足球會、曼聯足球會、多蒙特、馬賽和河床等知名球隊。土耳其航空以由高比拜仁和美斯演繹的「The Selfie Shootout」廣告是有史以來最受歡迎的廣告之一。

除足球之外,這家國家航空公司還支持不同的運動,並且自 2010 年以來一直是土耳其航空歐洲籃球聯賽的冠名贊助商,該聯賽是歐洲最重要的籃球賽事。土耳其航空還傾力支持排球、網球、高爾夫球、欖球和馬術等運動。

影片連結https://youtu.be/5elluS8uW04

土耳其航空
傳媒關係辦公室
General Management Building
34149, Yesilköy-Istanbul
電話︰+90 (212) 463 63 63 – 11153 / 11173
傳真︰+90 (212) 465 20 78
press@thy.com

贊助協議發佈活動於哈利奇會議中心舉行
贊助協議發佈活動於哈利奇會議中心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