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ngX斥資1000萬美元成立慈善機構,力促人道主義事業

新加坡2022年8月31日 /美通社/ -- 領先的社交交易平臺BingX宣佈斥資1000萬美元成立慈善機構,用於支持人道主義事業。

BingX成立1000萬美元慈善機構,力促人道主義事業
BingX成立1000萬美元慈善機構,力促人道主義事業

該基金的用途是劃撥給慈善組織、公益活動和世界各地的救災等。

BingX公關與傳播總監Elvisco Carrington表示:「加密貨幣是過年幾年增長更快的技術,也最有潛力解決任何可能存在的問題。我們希望我們在直接為人道主義事業提供支持方面的努力能夠提高我們轉移價值、讓金融體系更具包容性的效率。

自2019年以來,BingX一直在積極探索慈善事業。我們為土耳其的植樹造林、亞洲的獻血和環境保護、越南的捐贈活動以及巴拉望和萊特島的救災工作提供了支持,對此我們感到非常自豪。

BingX跨越不同的市場,用戶遍佈全球各地,我們將繼續在世界各地開發和構建開放、包容的網絡。

BingX簡介

BingX成立於2018年,是一個加密貨幣跟單和社交交易平臺,向全球100多個國家提供比特幣,以太坊等加密貨幣相關的價格,圖表,現貨,衍生品交易,跟單和合約保證金交易,用戶超過300萬。BingX以安全、簡單和透明的方式將用戶與專業交易者和平臺聯繫起來。隨著加密貨幣投資者的增多,BingX還面向低風險投資者推出了模擬交易期貨自動交易網格交易

如需查看BingX比特幣實時價格和社區,請瀏覽:https://bingx.com/zh-hk/prices/bitco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