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MIT BREAK 籌集 2 億美元

猶他州帕克城2022年8月30日 /美通社/ -- 由 Gabriel LeydonHalbert Nakagawa 創立的 Limit Break Inc. 宣佈已從 Buckley Ventures、Standard Crypto 和 Paradigm Ventures 籌集了 2 億美元的投資資金。

Limit Break 以 DigiDaigaku NFT 系列而聞名,亦有從 FTX、Coinbase Ventures、Anthos Capital、SV Angel 和 Shervin Pishevar 等投資者那裡籌集資金。Leydon 表示:「我們擁有完美的合作夥伴、完美的投資者和完美的團隊,可以將遊戲行業帶入新時代。」

Nakagawa 和 Leydon 以創立 Machine Zone 和使用名人(例如,阿諾·舒華辛力加、瑪麗·嘉兒和姬蒂·奧普頓等)做廣告代言而聞名,而其最受歡迎的作品包括 Game of WarMobile StrikeFinal Fantasy XV: A New Empire。Leydon 和 Nakagawa 被稱為「免費遊戲」(Free-to-Play) 的先驅,但將在 Limit Break 採用全新方式經營。

Leydon 表示:「免費遊戲時代即將結束,而 Limit Break 即將取代它。」

Limit Break 的首個嘗試是 DigiDaigaku NFT 系列,並曾完全免費向公眾提供。Limit Break 預計「免費鑄造遊戲」(Free Mint Games) 將取代 2021 年主導 NFT 領域的 IPO 式融資,並允許遊戲創作者出售未來數億美元的「邊玩邊賺」(Play-to-Earn) 遊戲部分。Leydon 解釋︰「這個模式並不可行,但我們的『免費擁有』(Free-to-Own) 模式則可以。」

根據 Leydon 的說法,隨著玩家投資者粉碎市場並拋售越來越無價值的 NFT 和加密貨幣,而這些都曾被精心地設計與經濟體結合在一起,因此少數取得某些成功的「邊玩邊賺」遊戲不可避免地從「邊玩邊賺」轉變成「邊玩邊賣」(Play-to-Sale)。

透過推出 DigiDaigaku,Limit Break 計劃推出一種名為「免費擁有」的新模式,以取代「邊玩邊賺」和「免費遊戲」。

Limit Break 於 2021 年 8 月成立。  它的名字靈感來自在《Final Fantasy》系列等角色扮演遊戲中普及的「Limit Break」戰鬥方式。Leydon 在 1990 年代以遊戲測試員的身份進入遊戲行業,圍繞他對有趣的互動式 Web 3 遊戲願景而建立 Limit Break,並試圖填補這個新興領域的主要空白位置。

Leydon 表示:「人們談論 Web 3 遊戲就像是未來主義的必然性,而事實並非如此。它需要人們正確地設計和建造, 而這些人正在 Limit Break 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