輝瑞就對新冠疫情的回應和以患者為中心成為亞洲病人組織心目中領先的公司

  • 從患者的角度,輝瑞的企業聲譽在澳洲新西蘭地區排名第一,在亞洲總體排名第二
  • 與其他醫療領域相比,亞洲病人組織認為製藥業在該地區的企業聲譽最高

新加坡2022年8月26日 /美通社/ -- 在亞太區病人組織參與的「Corporate Reputation of Pharma」(製藥企業聲譽)調查中,輝瑞(Pfizer)在新冠疫情的回應、以患者為中心、患者安全和提供高質量創新產品方面在亞洲製藥公司中傲居榜首。總體而言,該公司在亞洲國家和地區中企業聲譽排名第二。

在本調查,曾接受輝瑞服務的患者對輝瑞的排名從第四升至榜首,顯示2021年的排名相對2020有很大的提升。

這項調查由總部位於英國的PatientView開展,從患者的角度衡量製藥公司在企業聲譽各個方面的表現。參與這項調查的患者正在不同治療領域中接受治療,對評論新冠疫情期間製藥業的表現具代表性。

這項調查收集了亞洲各地區(香港、台灣、印度、馬來西亞、菲律賓、澳洲、韓國、中國大陸等)的300名患者對製藥業2021年的表現及看法。於2021年,他們與近270萬亞洲患者進行溝通,而是次亞洲調查合共對31間製藥公司進行了評估。

熟悉和/或曾接受輝瑞服務的亞洲患者對輝瑞進行評估,於2021年,該公司在所有企業聲譽指標上的得分都有顯著提高。

製藥公司在快速生產疫苗以應對新冠疫情方面的表現,讓大多數受訪者相信行業和輝瑞在創新和提供真正有利於患者的產品方面的卓越能力。

輝瑞公司輝瑞生物製藥集團新興亞洲區總裁Anil Argilla表示:「患者是我們的『北極星』。從藥物開發的早期階段到藥物和疫苗的最終審批和使用,我們的目標是取得突破,改變患者的生活。我們與患者、病人組織和患者照顧者合作,以滿足世界各地患者不斷變化的需求。輝瑞員工與患者和病人組織合作,開發突破性療法和以創新方法,幫助解決患者面臨的挑戰。這些合作亦幫助提高患者在研發中的參與度,使臨床試驗更多樣化,製作更多患者教育的資料和開展支持患者的項目,並推動政策和著手解決社會問題。患者是我們所做的一切的焦點,為的是幫助世界各地的患者延長壽命,並過上更健康的生活。」

如欲瞭解製藥企業聲譽調查(亞洲)的結果,請訪問:https://www.patient-view.com/wp-content/uploads/2022/08/PATIENTVIEW-PRESS-RELEASE-CORP-REP-Asia-final.pdf

關於輝瑞:為患者帶來改變其生活的突破創新 

在輝瑞,公司通過科學和全球資源為人們提供治療方案,以延長其生命,顯著改善其生活。在醫療衛生產品的探索、研發和生產過程中,輝瑞始終致力於奉行嚴格的質量、安全和價值標準。公司在全球的產品組合包括創新藥品和疫苗。每天,輝瑞在發達和新興市場的員工都在推進人類健康,推動疾病的預防、治療和治癒,以應對挑戰這個時代的頑疾。輝瑞還與醫療衛生服務方、政府和社區合作,支持並促進世界各地的人們能夠獲得更為可靠和可承付的醫療衛生服務。這與輝瑞作為一家全球卓越的創新生物製藥公司的責任是一致的。170餘年來,輝瑞一直致力於為所有依賴公司的人帶來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