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sole Connect与思想科技合作

与思想科技(Master Concept)的分销协议标志着Console ConnectPartnerConnect计划的启动 

香港2022年8月22日 /美通社/ -- HKT(香港交易所:6823)– PCCW Global的Console Connect今天与屡获殊荣的云技术咨询企业Master Concept签订了分销协议,为亚太区的企业提供敏捷云网络解决方案。

Master Concept为亚太区数千家企业提供云战略、实施和集成支持以及培训和平台增强。通过将Console Connect Software Defined Interconnection®平台集成到Master Concept的云解决方案组合中,Master Concept可以为全球主要云平台和SaaS提供商提供更多价值,为其企业客户提供更高级别的网络安全性和性能。

通过单一管理门户,Master Concept可以为其客户提供一系列云连接服务,包括与AWS、Google Cloud和Microsoft Azure等超大规模云提供商的直接"第2层"连接,以及不同云提供商和云地区之间的"第3层"网状连接。

该平台可通过API集成,以PCCW Global的高性能网络为基础,提供全面的端到端SLA,使其适用于访问关键任务和延迟敏感的应用和工作负载。 

PCCW Global数字自动化创新高级副总裁Michael Glynn先生表示:"安全灵活的连接是任何云转型项目的基础。我们很高兴与Master Concept合作,为他们增强云解决方案组合,使企业更容易连接亚太和全球的云。"

Master Concept董事兼联合创始人Dennis Wong先生表示:"通过Console Connect,我们能够快速将新的云连接解决方案推向市场,并帮助我们的企业客户更接近云。我们期待通过新的PartnerConnect计划进一步扩大我们的合作。"

Master Concept董事兼联合创始人Derek Chan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成为Console Connect新的全球PartnerConnect计划的启动合作伙伴之一,该计划使Master Concept能够为我们的企业客户提供安全且敏捷的云能力。"

Console Connect的PartnerConnect计划旨在通过Console Connect的"网络即服务"(NaaS)平台推动收入增长和客户成功。该计划帮助托管服务提供商、系统集成商、增值分销商和应用提供商扩展服务组合,并安全地连接他们全球的客户、云和应用。

PartnerConnect计划的优势包括:

  •   通过API集成Console Connect服务和应用的能力。
  •   在世界最大的高性能网络上实现的私人连接,确保了服务的质量和按需扩展与灵活调整的能力。
  •   可获取工具、技术和商业支持、培训以及销售和营销专业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