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新的 Andrea Wilson 將入選肯塔基州波本名人堂

肯塔基州路易維爾2022 年 8 月 20 日 /美通社/ --  Michter's 自豪宣佈其成熟大師 Andrea Wilson 將入選肯塔基州波本名人堂 (The Kentucky Bourbon Hall of Fame®)。2009 年,Andrea「打破玻璃天花板」,成為肯塔基州釀酒協會的第一位女主席。肯塔基州波本名人堂於 2001 年成立,旨在表彰對波本威士忌行業產生變革影響的個人和組織。


Michter's 熟成大師 Andrea Wilson

Michter's 總裁 Joseph J. Magliocco 表示:「Andrea 才華洋溢,是一位了不起的領袖。她為 Michter's 酒廠的發展以及整個肯塔基州波本威士忌行業的發展作出巨大貢獻。沒有人更配得如此崇高的榮譽。」 Wilson 補充道:「肯塔基州酒商協會認可我對行業的影響,我深感榮幸。我非常感謝有機會在促進肯塔基州波本威士忌和美國威士忌類別發展方面發揮作用。很榮幸被列入下月將入選的六位傑出人物之列。」

Andrea Wilson 生於肯塔基州路易維爾。小時候,她專心聽祖父講述關於他的私釀酒日子故事。從路易維爾大學獲得化學工程理學學士學位後,Wilson 繼續修讀工程,化學工程碩士學位。2018 年,JB Speed 工程學院授予 Andrea 化學工程專業獎。

在 Michter's 任職之前,Andrea 在 Diageo 擁有卓越的職業生涯,升任至北美蒸餾與熟化總監一職。2014 年加入 Michter's 後,Andrea 開始在公司擔任一系列職務。Andrea 完成 Michter's Shively Distillery 發展所必需的工作,並在建立 Michter's Fort Nelson Distillery 和公司在斯普林菲爾德的農場和營運部門中擔任重要角色。目前,Andrea 擔任 Michter's 熟成大師和營運總監,其工作非常出色。順便一提,在 Andrea 獲命名之前,我們不知道肯塔基州有任何熟成大師。

自 2005 年以來,Andrea 一直擔任肯塔基州釀酒商協會的董事會成員或候補董事會成員。不同的組織邀請 Andrea 幫助他們,她的服務得到認可。Andrea 曾擔任弗雷澤博物館特別工作組的成員,負責開發新的肯塔基州波本步行徑歡迎中心和肯塔基州精神展覽。2004 年,Andrea 獲提名為商業和職業女性青年企業家獎。KET 紀錄片《Kentucky Bourbon Tales: Distilling the Family Business》突出 Andrea 的故事。2018 年,波本婦女協會授予她 Lois Mateus Networking 獎。

Andrea 和她出色的丈夫 Randy Wilson 以及三隻貓住在肯塔基州菲舍爾。

聯絡人:Joseph J. Magliocco
502-774-2300 內線 580
jmagliocco@mich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