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德州經濟促進委員會指出,里奧南德州是北美貨運鐵路的樞紐

德州米申2022年8月12日 /美通社/ -- 位於北美供應鏈核心的里奧南德州 (Rio South Texas) 向來因其多式聯運而備受讚譽。主要的美國和墨西哥邊境口岸、國際機場、深水海港和州際公路使該地區成為在北美開展業務的企業的終極多式聯運貿易樞紐。此外,該地區與北美一級鐵路網絡連接,每年負責數億件產品的進出口。這條北美鐵路通道與美國-墨西哥-加拿大協議 (USMCA) 提供的機會相結合,進一步優化了里奧南德州為位於該地區的製造商和物流供應商提供的物流優勢。

里奧南德州透過聯合太平洋鐵路公司 (Union Pacific Railroad) 和 BNSF 鐵路公司提供強大的國際一級鐵路基礎設施,透過墨西哥堪薩斯城南方鐵路公司 (Kansas City Southern de Mexico) 提供墨西哥服務,並透過 Brownsville & Rio Grande 國際鐵路公司 (BRG)、邊境太平洋鐵路公司 (Border Pacific Railroad) 和 Rio Valley Switching 公司提供本地短線服務。每年由 BRG 報告的載貨量有數千輛(2019 年超過 40,000 輛)。 此外,加拿大太平洋鐵路公司 (Canadian Pacific) 和墨西哥堪薩斯城南方鐵路公司有待進行的合併,將透過在美國、墨西哥和加拿大提供簡化的服務而將里奧南德州的鐵路物流提升到一個新水平,這意味著随著加拿大太平洋鐵路公司和墨西哥堪薩斯城南方鐵路公司對我們地區的承諾,貿易量可能會繼續增長。

貨運鐵路也是與該地區其他物流設施連接的主要選項。短線鐵路服務連接當地海港,並透過海灣內陸水道 (本身運輸超過 5 億公噸的貨物) 和透過墨西哥灣連接到全球海洋,從而促進水路運輸。里奧南德州地區的鐵路還提供與州際公路運輸和航空貨運的多式聯運,將該地區與世界連接起來,而里奧南德州的 Valley 國際機場在美國航空貨運中排名前 80 位。 

如需付運到全球、美國境內外,或希望在北美為北美製造產品,請查看里奧南德州提供的服務。我們在 COSTEP 的團隊很樂意為您提供幫助,請瀏覽網站:www.costep.org 或透過 @COSTEP 與我們聯絡,以了解更多資訊。

聯絡人:Matt Ruszczak | 電話:+1.956.682.6371 | 電郵:info@costep.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