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do Asset在瑞士證券交易所發行首個加密貨幣ETP

蘇黎世2022年8月4日  /美通社/ -- 作為今年第五個加入瑞士證券交易所(SIX Swiss Exchange)的新加密貨幣ETP發行商,Pando Asset自7月27日上市以來便引起了市場的廣泛關注。截至8月3日,該公司在瑞士證券交易所發行的首個加密貨幣ETP -- Pando Asset Crypto 6 ETP收於21.66美元,較19.73美元的發行價增長了9.78%,彭博交易代碼為「PNDS」。


The successful listing for Pando Asset on SIX Swiss Exchange

Pando Asset的注冊地在瑞士,由一群來自金融、區塊鏈技術和加密資產空間的行業專家創立,其中包括火幣集團(Huobi Group)、21 Shares AG和Deutsche Boerse AG。Pando Asset與最大的加密資產托管機構Coinbase合作,100%全額抵押。該公司合伙人Junfei Ren強調說:「公司的使命是讓投資者安全、輕松、高效地參與加密貨幣資產,而不必擔心私鑰的存儲風險和系統安全問題。這便於建立信任,也為新投資者和傳統機構投資者成為全新加密貨幣時代的主要參與者提供了完美途徑。」

Pando Asset Crypto 6 ETP主要跟蹤Vinter Pando crypto basket 6指數。該指數為投資者提供了參與一籃子數字資產績效的機會。這些數字資產由市值最大的智能合約資產組成。投資者可以在瑞士證券交易所的正常交易時間內通過其經紀賬戶按Coinmarketcap上相同的實時價格購買或贖回該ETP。

目前,該指數包含按市值計算的六大加密貨幣資產。該指數每季度進行一次重新平衡和加權,以便讓投資者能夠多樣化並重視這兩大資產,防止其壓倒籃子。數字資產由機構分級並監管的托管機構進行離線存儲。再加上其它安全措施,如多重簽名授權、白名單地址和審計跟蹤,Pando6 ETP旨在為投資者提供一個完全抵押的投資產品。

隨著Pando Asset的加入,瑞士證券交易所的負責人Christian Reuss強調說:「我很高興能看到,我們的ETF和ETP市場規模在不斷壯大,今年已經迎來第五個新的加密貨幣發行商。熱烈歡迎Pando Asset在我們交易所提供他們的加密貨幣籃子ET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