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德州里約的水上貿易穩步增長

德州米申市2022年8月3日 /美通社/ -- 根據聯合國海洋貿易貿易與發展會議 (United Nations Conference on Trade and Development on Ocean Trade),雖然疫情震撼全球經濟,但美國仍保持貿易實力。

在美國,德州擁有 29 個入境港口,為數全國之冠,亦領先國際貿易。南德州里約地區位於墨西哥灣和北美供應鏈的心臟地帶,為美國和該州的全球貿易作出重大貢獻。在南德州里約,布朗維爾港作為我們地區與北美和世界各地市場的主要水上連接,使用美國沿岸和內陸水道系統 (Intracoastal and Inland Waterway System) 的駁船服務,以及 M-10 和 M-69 海上高速公路的公海航運服務。此外,該港口還擁有橫跨大西洋和太平洋(經巴拿馬運河)的既定貿易路線。這些路線為南德州里約和其他地區的製造業提供服務。

布朗維爾港也是真正的多模式樞紐,提供州際交通連接、鐵路貨運服務、管道基礎設施,並鄰近航空貨運供應商。為了進一步促進國際貿易,布朗維爾港經營國際貿易區第 62 號 (FTZ 62),在港口設有站點、兩個機場(BRO 和 VIA),而且周圍設有三個工業園。FTZ 62 每年出口各種產品的價值為 36 億美元,在美國排名第 2。

石油、木材、鋼鐵和金屬等產品是布朗維爾港的最主要大宗商品,而其全球聯繫讓數百萬噸產品可以有效往來。 這數量並預計將在未來不斷增長! 布朗維爾港的主要水道深度目前為 42 英尺(12.8 米),但最近一個項目已啟動,以加深至 52 英尺(15.8 米)。這將使布朗維爾港成為墨西哥灣最深的港口之一。 

通過連接全球的布朗維爾港,南德州里約的進出口貿易暢通無阻。如果您希望在北美經營為北美洲而設的生產業務,歡迎了解南德州里約的優勢。我們在 COSTEP 的團隊將樂意提供協助,請瀏覽我們的網站 www.costep.org 或關注我們:@COSTEP 以了解更多資訊。

聯絡人:Matt Ruszczak, +1.956.682.6371, info@costep.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