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lington Stores, Inc. Burlington Stores, Inc. 擴建 34,591 平方呎,在 1400 Broadway 佔地 102,898 平方呎

紐約2022年7月29日 /美通社/ - 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 Inc. (NYSE: ESRT) 今天宣佈,Burlington Stores, Inc. 簽署了一份全層擴建租約,在曾租給 Uber 的辦公空間擴建 34,591 平方呎。透過這次擴建,Burlington 將在 1400 Broadway 的三層樓中佔 102,898 平方呎。 

Burlington Stores 商店開發執行副總裁 Gayle Aertker 表示:「我們重視與 ESRT 的長期合作關係,並很高興繼續擴大我們在紐約市 1400 Broadway 的足跡。隨著 Burlington 不斷發展,我們感謝 ESRT 的合作夥伴關係。」

1400 Broadway 位於 Broadway Pedestrian Plaza,方便前往附近的交通、餐飲、住宿和娛樂場所。租戶受益於 ESRT 在能源效率和卓越的室內環境質素方面的領先地位,包括 MERV 13 過濾器和有效等離子,以及一個僅限租戶使用的貴賓室和一個將於 2022 年底交付的全新會議空間。

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 房地產執行副總裁 Thomas P. Durels 表示:「ESRT 在健康、現代化、節能的空間中提供卓越價值,留住像 Burlington 的優質租戶。憑藉我們一流的設施豐富的產品組合,我們繼續受益於市場對品質的追求。」

Colliers International 的 Alan Desino 代表 Burlington 參與租賃談判。Scott Klau、Neil Rubin 和 Erik Harris 代表業主。

可在網上了解更多有關 1400 Broadway 的更多資訊。

關於 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 
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 Inc. (NYSE: ESRT) 是一家地產投資信託基金,在曼哈頓和大紐約都會區擁有及管理辦公室、零售和多戶型資產組合。ESRT 擁有的帝國大廈是世界上最著名的建築,TripAdvisor 的 2022 年旅行者之選 Best of the Best 最佳景點中排名第一的美國景點,以及其新近重新設計的標誌性帝國大廈觀景台是世界排名第三的景點。  公司在健康建築、能源效率和室內環境質素方面處於領先地位,並且在紐約市所有公開交易的 REIT 投資組合中每平方呎的溫室氣體排放量最低。  截至 2022 年 6 月 30 日,ESRT 的投資組合包括約 920 萬平方呎的可出租辦公空間、700,000 平方呎的可出租零售空間和兩座多戶住宅的 625 個單位。  如欲了解更多有關 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 的資訊,請瀏覽 esrtreit.com,以及在 FacebookInstagramTwitter 和LinkedIn 上關注 ESRT。 

前瞻性陳述 
本新聞稿包含構成《聯邦證券法律》所定義的前瞻性陳述。您可以使用我們的詞語來識別這些陳述,例如「假設」、「相信」、「估計」、「期望」、「打算」、「計劃」、「預期」或與歷史事務無關的這些詞語或類似詞語或表達。您應謹慎解釋和依賴前瞻性陳述,因為前瞻性陳述涉及已知和未知的風險、不確定性,和在某些情況下超出 ESRT 的控制範圍並可能對實際結果、表現或成就產生重大影響的其他因素。這些因素和風險包括但不限於目前的公共衛生危機及 2019 冠狀病毒病疫情造成的經濟破壞、上述任何事件或交易條件或表現失敗、監管法規變化,以及在 ESRT 和 ESROP 向 SEC 提交的文件中不時描述的其他風險和不確定性,包括 ESRT 和 ESROP 截至 2020 年 12 月 31 日年報於 10-K 表格列出及截至 2021 年 3 月 31 日季報於 10-Q 表格列出在「風險因素」標題下的內容。除法律要求外,ESRT 及 ESROP 不承擔且明確否認因新資訊、未來事件或其他原因而更新任何前瞻性陳述的任何義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