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西欧将发布生物质塑料材质PRO TREK手表,采用双层LCD

全新PRO TREK户外手表采用大显示屏显示罗盘图形

东京2022年7月28日 /美通社/ -- 卡西欧计算机株式会社(Casio Computer Co., Ltd.)今天宣布,该公司的PRO TREK户外手表系列新增三款产品。全新PRG-340手表均采用双层LCD,以大的、易于读取的格式显示罗盘图形。


PRG-340

全新PRG-340户外手表的外观部件采用生物质塑料材质。这几款手表还采用双层LCD,以大的、易于读取的格式显示罗盘图形。

卡西欧使用蓖麻种子和玉米的原材料生产的生物质塑料*制作表壳、底盖、表带和旋转表圈,展示了其对环保产品开发的承诺。生物质塑料使用可再生资源生产,有望促进向循环经济转变,并抑制二氧化碳的排放。表圈比其他部件更容易受到冲击,它是由新开发的、甚至更强大的生物质塑料制成的。

*PGR-340T的金属表带未使用生物质塑料。

这几款手表还搭载Tough Solar充电系统,可以有效地转换来自太阳、荧光灯和其他来源的光线,为手表提供电力,因此无需定期更换电池。

这几款新手表方便登山、徒步旅行和其他户外活动时使用,通过双层LCD提供高可读性。底部的LCD层显示时间和各种测量值,而顶层显示大的蓝色罗盘图形。旋转表圈也使记录罗盘读数变得简单。同时,可移动的表耳使表壳和表带能够平放在纸质地图上,帮助用户检查当前的位置并绘制自己的路线。这几款新手表提供方便的罗盘方位、气压、温度和海拔测量,只需按一下按钮即可完成。

型号

颜色

表带材料

PRG-340-1

黑色

生物质塑料

PRG-340-3

卡其色

生物质塑料

PRG-340T-7

银色

钛合金

 

PRG-340-1、PRG-340-3和PRG-340T-7
PRG-340-1、PRG-340-3和PRG-340T-7

 

数字罗盘、气压计、海拔计
数字罗盘、气压计、海拔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