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ha和Tomplay开启合作

德国雷林根和瑞士普里2022年7月25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乐器制造商Yamaha Music GmbH,与掀起音乐教育革命的互动活页乐谱与Tomplay应用的发明者Tombooks今天宣布建立合作关系。Yamaha客户将获得Tomplay应用三个月的免费高级访问权,允许无限制访问为28种不同乐器和各种难度级别安排的4万多种互动活页乐谱作品。

Yamaha and Tomplay start partnership to transform musicians’ daily practice into a unique experience
Yamaha and Tomplay start partnership to transform musicians’ daily practice into a unique experience

通过其独特的学习平台,Tomplay为所有音乐家提供了跟随专业音乐家的高品质录音弹奏乐器的机会。得益于独特的技术,互动乐谱自动在屏幕上随音乐滚动,营造沉浸式音乐厅体验。Tomplay的功能包括控制乐谱录制速度、部分播放和自我录制,使学习音乐更有效、更沉浸。Tomplay在157个国家/地区拥有超过100万名音乐人。 

世界上一些最优秀的音乐家演奏Yamaha乐器,这些乐器以高品质而闻名。由于其独特的工作室和艺术家服务设施的全球网络,Yamaha乐器能够从部分最优秀乐团的专业人士受益。通过专为培养演奏者音乐发展而设计的乐器,以及为满足当今挑剔的音乐家需求而精心打造的乐器,Yamaha已成为出色音乐表现的代名词。

这项合作将使各级音乐人(包括教师和学生)能够结合Yamaha尖端乐器(包括其静音技术)和Tomplay优质互动活页乐谱和封面,享受完全沉浸式体验。这项合作将从木管乐器、铜管乐器、弦乐器和打击乐器开始,提供给在欧洲购买乐器的Yamaha客户。

Tomplay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lexis Steinmann表示:"我们很高兴开始这一合作,并为Yamaha所有客户提供一个释放其全部音乐潜力的独特工具。"

Yamaha乐队和管弦乐乐器总监Hinderik Leeuwe表示:"Tomplay是Yamaha乐器的完美合作伙伴,帮助音乐人探索新音乐并充分享受其乐器。我们很高兴能与Tomplay合作。"

合作接:

Tomplay : https://tomplay.com/pt/yamaha-promo  

Yamaha : https://europe.yamaha.com/en/products/contents/winds/tomplay/index.html

Tomplay接:

Apple App Store : https://apple.co/3aChDVa / Google Play Store: https://bit.ly/3z988Gr

网站/PC和Mac应用 : www.tomplay.com/pt 

系人: 

Alexis Steinmann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Tomplay
asteinmann@tomplay.com
+41796335624

Hinderik Leeuwe
Yamaha乐队和管弦乐器总监
Yamaha Music Europe
bandandorchestra@yamaha-europe.com
+49 (0) 4101 3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