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SCHMATZ店现在特别推出全新菜品TiNDLE

  • 在东京这样一个因高档餐厅和餐饮荟萃而闻名的城市,这里的居民现在能够在Schmatz(著名的现代德国啤酒餐厅)品尝到诸如TiNDLE炸鸡和TiNDLE牛排汉堡一样的TiNDLE了——这是一种由植物加工而成的"超级美味"的鸡肉
  • 从7月20日起,Schmatz中目黑和横滨CIAL ANNEX店将供应TiNDLE,随后在本月底,Ark Hills和Shimokitazawa店也将供应TiNDLE,TiNDLE将作为时令特色菜在限时菜单中供应
  • 仅一年,TiNDLE就已成为美食界最受欢迎的植物基鸡肉,与亚洲、欧洲、中东和美国的一些顶级餐厅和厨师进行了密切合作

东京2022年7月22日 /美通社/ --  TiNDLE现已在著名的德国啤酒餐厅集团Schmatz的中目黑店和横滨店供应,随后本月底还将在Ark Hills和Shimokitazawa店供应。作为日本高质量烹饪和食品创新的顶级休闲餐饮目的地之一,Schmatz得到了广泛赞誉,从今天开始,此款受欢迎的植物基鸡肉将出现在其各种德式和日式美食的限时菜单栏。


TiNDLE_Karaage_Schmatz_Japan

从2013年日本东京的一台食品车开始,到现在成长为餐饮集团和精酿啤酒品牌,Schmatz一直为人称道的是它美味、创新的德式菜肴和亲切的服务。如今,Schmatz在全日本拥有40家门店,不仅提供招牌菜"香肠",还提供时令和适应当地口味的特色菜。

Schmatz中目黑店和横滨店现在供应两款TiNDLE菜品:德式TiNDLE(对经典菜进行改造,佐以Schmatz原始调料并捣碎,然后油炸至酥脆金黄色)和TiNDLE牛排汉堡(这是一款焕然一新的爽心美食,植物鸡肉伴有洋葱、香草和香料,加以新鲜土豆和融化奶酪在烤箱里烤制而成)。请持续关注Schmatz Ark Hills和Shimokitazawa店,了解这两种美食供应时间的进一步更新。

日本被誉为食品质量和烹饪创意的中心,拥有超过140万家餐厅。 具体来说,东京是一个值得珍视的目的地,因为它高度集中了屡获殊荣且广受追捧的餐厅和餐馆 -- 一切应有尽有,从最好的日本料理和技艺到大师级的前卫和现代美食。TiNDLE适合各种烹饪风格和应用,具有无限可能。

TiNDLE出品公司Next Gen Foods的首席运营官Alex Ward表示:"我们期待将TiNDLE带给东京Schmatz,并将人们熟知和喜爱的这种相同的鸡肉体验介绍给日本食客。我们很高兴有机会与像Schmatz这样的著名餐厅集团合作(将TiNDLE作为特殊菜品展示),我们努力将TiNDLE带到全球新的地区,并收集更深层次的信息,了解消费者在选择植物性肉类而不是传统动物性肉类时的意愿。"

Schmatz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Marc Luetten表示:"我们一直在努力创新,并将有趣的原创元素引入Schmatz的餐饮体验中。我们的厨师很自豪,他们不仅使用TiNDLE创造了美味的菜品,而且这些菜品属于可持续发展之列,并为我们的星球创造更美好的未来激发了新的可能性。"

7月22日至23日,TiNDLE和Schmatz将联手免费赠送他们新的招牌菜"TiNDLE"样品,包括TiNDLE炸鸡、TiNDLE牛排汉堡和优惠仅限两天的限时TiNDLE卷(将煎饼包裹在玉米饼中,塞满新鲜蔬菜、奶酪,再配上甜辣椒蛋黄酱)。东京食客可以在7月22日至23日上午11点至下午6点在Schmatz中目黑店品尝免费TiNDLE菜肴(供完为止)。

TiNDLE仅采用九种原料制成,是Next Gen Foods的第一款产品。Next Gen Foods是一家食品技术初创企业,通过创造美味食品帮助实现可持续全球食品系统。TiNDLE在口感、质地或多功能性方面毫无任何妥协,也不含抗生素、动物激素、胆固醇或转基因成分。

TiNDLE是由厨师们为厨师制作的第一款由植物制成的鸡肉 -- 一种多功能、易于使用的产品,引起了国际烹饪专业人士的关注。它是一种用途广泛、易于使用的植物性鸡肉,可以在任何菜肴中占据中心位置,如沙爹和炸肉排,以及多纳烤肉串或拉面。

在推出一年多一点的时间里,TiNDLE已经从仅在新加坡的少数几个店供应,发展到在美国、亚洲、中东和欧洲的500多家餐厅供应——包括最近在英国德国供应。该公司计划在明年扩大更多销售渠道和市场,包括进一步研究和探索日本对TiNDLE的需求。

Next Gen Foods由出生于巴西的家禽出口商和食品行业资深人士Andre Menezes和土生土长的德国人Timo Recker于2020年创立,后者的家族企业生产炸肉排和其他肉类产品已有三代人的历史。经Rohit Bhattacharya(现任该初创企业的首席财务官)的介绍,他们相识并决定生产能减少人类对畜牧业依赖的产品。 

早期领导团队(包括首席运营官Alex Ward和首席营销官Jean Madden)与首席技术官和TiNDLE创造者John Seegers密切合作,通过对鸡肉味道和功能的大量研究,开发出了一款旗舰产品。他们将第一款产品命名为"TiNDLE",作为对19世纪爱尔兰物理学家John Tyndall的一种现代感念,这位物理学家证明了大气中的二氧化碳与温室效应之间的联系。 

平均而言,植物制成的鸡肉比起真正的鸡肉,需要的土地更少,需要的水更少,产生的二氧化碳更少。根据2020年《蓝色地平线报告》,选择植物基鸡肉代替禽肉可节省82%的水,减少74%的土地,减少88%的温室气体排放。

要查找TiNDLE供应餐厅的完整列表,请访问此处。有兴趣将TiNDLE添加到菜单中的厨师和经营者可以联系apmepartners@tindle.com了解详细信息和样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