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draForce 與 Bosch Rexroth 簽署收購協議

兩家優勢互補的企業攜手為流動和工業應用提供全面的產品組合

  • 聯合投資組合可擴大全球產品範圍
  • 客戶可從其他銷售渠道中受益
  • 合併業務以善用互補優勢

伊利諾伊州林肯郡2022年7月19日 /美通社/ -- HydraForce, Inc. 計劃加入 Bosch Rexroth 不斷增長的小巧液壓產品組合,以擴大客戶的觸及率和支援。Bosch Rexroth 作為 Bosch 的子公司,總部位於德國 Lohr am Main,是不斷增長的流動和工業液壓產品領域的領導者。  Bosch Rexroth 與 HydraForce 剛於 2022 年 7 月 15 日簽署相關合約。雙方同意將購買價格保密。交易須獲得反壟斷規例批准。

HydraForce 總裁兼行政總裁 Mike Terzich 表示:「我們在 Bosch Rexroth 找到一個出色的合作夥伴,他們重視和與我們分享創新、客戶關注、應用專業知識和文化方面的類似觀點。我相信新的所有權將為我們的客戶、合作夥伴和員工創造絕佳機會,並帶來持續增長。」

Bosch Rexroth 小巧液壓業務部副總裁 Frank Hess 表示:「Bosch Rexroth 憑藉其多元化的投資組合和國際環境,因此擁有強大的基礎。此次收購透過間接銷售渠道來擴大我們的全球市場接觸,而銷售合作夥伴和系統整合商將成為重要的目標小組。在這個充滿挑戰的時代,我們亦將幫助穩定區域供應鏈,以便我們可以為客戶提供更好的支援。」

合併將創建更廣泛、更深入的產品組合 

HydraForce 的廣泛產品組合完美補充 Bosch Rexroth 小巧液壓業務部門的現有產品組合。在 Bosch Rexroth 內部,業務部門在中國、美國、德國和意大利共四個地點設計、製造和銷售小巧液壓組件,用於土地移動、起重機、空中平台、農業機械和工業應用。該業務部門擁有約 1,800 名員工。HydraForce 擁有約 2,100 名員工,其中大部分位於美國、巴西、英國和中國共六個生產地點。

此次收購增強了區域客戶支援和其他銷售渠道 

除可互補產品組合外,HydraForce 和 Bosch Rexroth 的區域銷售結構也完美地相輔相成:因此,合併後的活動將在北美、南美和歐洲建立一個平衡的實體,並將支援亞太區進一步的增長活動。此外,HydraForce 的加入將顯著改善 Bosch Rexroth 透過間接銷售渠道(如經銷商和系統整合商)的全球市場接觸,與 Bosch Rexroth 的長期策略目標保持一致。

關於 HydraForce 

HydraForce  1985 年在美國芝加哥成立,目前在世界各地設有數個製造工廠,包括北美、英國、巴西和中國。 公司設計和生產高性能液壓流體動力插裝閥、定制歧管和電動液壓控制裝置。它為各種非公路行業建立數千個自訂控制解決方案,包括農業、建築、海洋、材料處理、採礦和林業。

HydraForce 傳媒聯絡人:
David Price davidp@hydraforce.com
(847) 793-2300內線 3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