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overy Life Sciences 收購 AllCells

建立關鍵啟動材料和分析服務的全球首屈一指供應商,致力加速細胞和基因治療應用

阿拉巴馬州亨茨維爾和加州阿拉米達2022年7月13日 /美通社/ -- Discovery Life Sciences™ (Discovery), the biospecimen and biomarker specialists™ 今天宣佈收購領先的臨床級別(符合 GMP 標準)和僅供研究使用 (RUO) 主要細胞產品供應商 AllCells®。  AllCells 和 Discovery 擁有 30 多年的集體細胞和基因療法 (CGT) 經驗,將專於提供具有更高速和更可靠的革命性產品和服務,旨在滿足整個 CGT 連續體的需求,從基本發現至商業化,包羅萬有。 

AllCells 由 Jay Tong 醫學博士於 1998 年創立,是採購和定制主要細胞產品的全球領先供應商,支援廣泛的 CGT 應用。  將 AllCells 久經考驗的行業專業知識與 Discovery 的生物樣本和生物標記專長結合之後,將成為關鍵啟動材料和分析服務的主要供應商,以加速 CGT 應用。 

Discovery 行政總裁 Glenn Bilawsky 表示:「我們很高興歡迎 AllCells 團隊加入 Discovery 的大家庭。這兩家偉大的公司共同建立可擴展的端到端解決方案,讓我們的客戶能夠以前所未有的方式獲得可靠的人體細胞啟動材料和整合的多組學分析服務,以支援細胞和基因療法。」

Discovery 將與 AllCells 結合其現有的 CGT 產品和服務,以建立一個名為 AllCells, Discovery Life Sciences Company 的新業務分支。AllCells 行政總裁兼總裁 Danny Zheng 將領導合併後的實體。

Discovery 不斷發展的 CGT 業務與 AllCells 結合後,將構成業內最大的專用客戶捐贈者庫池之一。 FDA 註冊的捐贈者收集設施和符合 GMP 標準的淨室位置鄰近表徵實驗室。  這項相鄰策略有助立即處理和冷凍保存以帶來無與倫比的品質,從而讓客戶能更快、更具成本效益地存取一個更大型和互動的捐贈者庫池,並針對特定客戶的計劃進行表徵。 

Zheng 表示:「我們已將組織建立成為客戶供應鏈的延伸發展。  透過提供捐贈者計劃諮詢、優質的個人資料收集、自訂服務和符合 GMP 標準的啟動材料,我們的專門團隊將繼續提供一個高度接觸、以客為尊的方法,確保客戶的需求可符合任何時間表和任何規模的卓越產品和服務。  我們的策略反映並加強 Discovery「為您服務的科學」('Science at your Service) 的宗旨,而我們的統一產品將可進一步加速我們客戶的策略和重要的細胞和基因療法計劃。」

Discovery 技術總監 Dominic Clarke 表示:「CGT 對影響患者健康的承諾是無可置疑的,但我們需要改善製造和可重複性來擴大可提供地址的患者群體並增強治療範例。我們的解決方案可透過大規模整合、全面的說明來存取從 RUO 到 GMP 啟動材料的整個連續體,以支援這些快速增長的行業需求。」

關於 Discovery Life Sciences 

Discovery Life Sciences, the Biospecimen and Biomarker Specialists™ 是高度表徵的人類細胞啟動材料的領先供應商,與專業的多組學分析服務整合,旨在促進細胞和基因療法的研究、開發和製造。 我們提供最大的可回收捐贈者庫池之一,僅供研究使用 (RUO) 和臨床級別 (GMP) 的新鮮和低溫人類細胞材料,從開始到結束的任何規模支援細胞和基因療法計劃。 

在領先的科學專業知識和目前技術的創新使用推動下,Discovery 團隊與客戶保持互動及諮詢,迅速克服障礙並取得成果,以市場領先的速度作出關鍵的研究、開發和製造決策。 我們是「為您服務的科學」(Science at your Service™)!  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dls.com/cell-and-gene-therapy-products。 

關於 AllCells

二十多年來,AllCells 一直是優質的人類主要血液和骨髓細胞的領先供應商。 透過豐富經驗和科學專業知識,AllCells 憑藉優化的協議保持一流的產品和服務,以確保研究和臨床級別的產品及時交付至世界各地的製藥、生物技術、醫療設備、醫護和學術機構。 

透過持續提供高生存力、高純度亞型並保證準確的細胞數量,AllCells 贏得優質細胞的聲譽,並能夠自訂我們的產品以滿足最獨特的要求。 AllCells – Quality Cells for Quality Scie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