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 Flashnet 解決方案為華盛頓特區的 75,000 個智能路燈供電

羅馬尼亞布拉索夫2022年7月11日 /美通社/ -- 華盛頓特區的智能城市轉型將由 75,000 個 intelLIGHT® 路燈控制器提供支援。這個耗資 3.09 億美元的項目將減少 50% 以上的能源使用,提高服務公平性,並擴大服務不足社區的 Wi-Fi 覆蓋範圍。


The project will reduce energy use by more than 50%, improve equity of service and extend Wi-Fi coverage in underserved neighborhoods.

今天,哥倫比亞特區的保養服務部門依靠其公民與他們聯絡以識別路燈故障。這是因為華盛頓目前的城市照明是基於舊式高能耗鈉燈,並且還沒有遙距監察和控制。這即將改變。

該區對更智能、更安全和更節能城市的願景已引起市議會的關注,而市議會最近批准了一項將全市所有路燈轉換為具有遙距監察和控制能力的節能 LED 技術項目。該項目計劃將能源消耗降低 50% 以上,優化保養操作並實現更安全、更連接的社區。

作為實施聯盟的一部分,ENGIE North America 是設計和施工承包商,EQUANS 作為未來 15 年的照明服務供應商參與其中,Flashnet 則作為智能照明解決方案供應商:硬件、通訊和軟件。

華盛頓特區的新型 LED 路燈將使用 inteliLIGHT® 智能路燈 NEMA 控制器來提供單獨的電燈控制和監察功能、全市電網感知和實時故障警報。該項目將使用 inteliLIGHT 的路燈控制軟件來管理照明,同時使用 API 連接與現有的保養和工作人員管理軟件整合。

該項目的另一個重要組成部分是通訊安全,其對美國首都至關重要。實施團隊決定使用預先存在的營運商級 NB-IoT / LTE-M 連接、多營運商蜂窩回退以確保冗餘和 15 年預付費連接,以避免增加營運費用。

照明電網即使在日間也會供電,從而擴展燈桿的功能:可以安裝 Wi-Fi 路由器並直接從電網供電,這是一種將智能城市應用擴展到整個城市的快速且不昂貴方式。

Flashnet 行政總裁 Lorand Mozes 總括說:「inteliLIGHT 聯網街道照明的優勢不僅在於照明,我們很自豪能夠在華盛頓特區展示我們的能力。這是 Flashnet 在北美的一項重要突破,為全市聯網基建設施奠定基礎,並改善了後代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