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晚風17度,山水音樂唱建德

  • 2022建德原創山水音樂季圓滿收官

中國建德2022年7月9日 /美通社/ -- 夏天的晚風習習,吹來17℃動聽、詩意、美麗、自我的山水旋律。7月9日晚,由FM96.8執行承辦的第二十屆中國·17℃建德新安江文化旅遊節開幕式暨2022建德原創山水音樂季在建德航空小鎮圓滿舉行。

野曠天低樹,江清月近人。十七度的新安江,川流過建德。風微涼,霧奇特,水清澈。在建德航空小鎮的大草坪上,時下最流行的草坪露營氛圍和浪漫的夏日音樂節情調被營造滿滿。

活動現場回顧了歷屆中國·17℃建德新安江旅遊節並以「宜居建德 共同富裕」為主題推薦了21項活動介紹及旅遊產品線路,涵蓋了文化興、旅遊樂、體育火、鄉野趣、消費旺五大板塊。

在蝴蝶航模的翩翩起舞中,第二十屆中國·17℃建德新安江文化旅遊節開幕式上暨2022建德原創山水音樂季浪漫開啟。

2022建德原創山水音樂季歌曲歷時6個多月,前期共徵集了325首作品,經過50強,20強的激烈角逐,評審專家團從入選的眾多優秀原創音樂作品中層層篩選出10強代表作品。「聽說,這裡名叫建德,好山水美名播,半朵梅花飄落,語言無法概括,大慈巖的輪廓,情人谷愛閃爍……」眾多音樂人用民謠、說唱、R&B等多種類型的原創音樂寄情表白建德的山水。

原創音樂人們用歌聲展現了浙江、建德的詩畫之韻、活力之美,傳遞了建德人民喜迎天下客的熱情,而現場觀眾們沉浸在山水音樂的海洋裡,在這夢幻的仲夏之夜如癡如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