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TTERSTOCK 加入 NEWS MEDIA COALITION 董事會

NMC 歡迎 Shutterstock 與其他主要新聞企業一起倡導新聞自由、制定公共政策和推進獨立編輯報導

紐約2022年7月8日 /美通社/ -- Shutterstock, Inc. (NYSE: SSTK) 是全球領先的創意平台,為品牌、企業和媒體公司提供全方位服務解決方案、優質內容和創意工作流程解決方案。該公司在今天宣佈加入由主要新聞出版商和新聞機構等全球新聞品牌組成的國際行業組織 News Media Coalition (NMC)。NMC 的使命是保障獨立的新聞搜集機會,確保合法知識產權得到尊重,並就成員的新聞營運和內容自由協商最佳實踐安排。 

獲得會員資格標誌著 Shutterstock 及其編輯業務邁出了有意義的一步。Shutterstock Editorial 致力支持新聞自由,使記者和投稿人能夠以社論方式不受任意限制地報導世界各地的事件。Shutterstock 的新聞編輯室於 2021 年 5 月推出,它由超過 1,000 名全球記者、攝影師和錄影師組成的經驗團隊與世界各地的新聞團隊聯繫起來,以無與倫比的方式獲取突發新聞內容、獨家新聞和檔案內容。此外,編輯業務與 Condé Nast、'epa'、LIFE Picture Collection、AP 和 A+E 建立獨家內容合作夥伴關係,並在英超聯賽、影視演員協會獎、奧斯卡金像獎、英國電影學院獎等全球活動中佔有重要地位。 

Shutterstock 編輯部副總裁 Candice Murray 表示:「長期以來,我們一直欽佩 News Media Coalition 14 年來為促進這專業領域的新聞自由所做的具影響力工作,我們很高興能坐在談判桌旁擁護我們的記者和撰稿人。我們期待與 NMC 合作,確保新聞搜集的獨立性,並確保世界各地的新聞讀者都能接觸到體育和娛樂領域的公共利益事件。」

News Media Coalition 行政總裁 Andrew Moger 表示:「NMC 是該領域唯一的國際新聞業機構。隨著我們影響力增加和取得成功,我們很高興 Shutterstock 參與並支持我們的使命。我們知道,與我們會員中的其他主要新聞品牌一樣,Shutterstock 將為 NMC 帶來豐富的專業知識和行業知識。Shutterstock 在新聞自由最重要的時刻加入我們的董事會。我們期待在重要的政策問題上開展合作,維護和分享我們的誠信、透明和新聞獨立性價值觀。」

關於 Shutterstock, Inc.

Shutterstock, Inc. (NYSE: SSTK) 是全球領先的創意平台,服務變革型品牌和媒體公司。Shutterstock 直接或透過其集團子公司提供的綜合收藏,包括優質的授權相片矢量圖插圖3D 模型影片音樂。Shutterstock 與其不斷壯大的社群合作,擁有超過 200 萬名貢獻者,每週添加數十萬張相片,目前有超過 4.05 億張相片及超過 2,500 萬部影片剪輯可供使用。

Shutterstock 總部位於紐約市,在全球設有辦事處,客戶遍及 150 多個國家/地區。公司還擁有世界領先娛樂新聞機構、全球新聞編輯室和環球媒體公司 Splash News、世界上最大的影片市場Pond5、世界上最大的 3D 內容市場TurboSquid、領先的網上圖形設計和圖像編輯平台 PicMonkey、高端圖片集 Offset、端到端的定制創意商店 Shutterstock Studios、精選的免版稅音樂庫 PremiumBeat、為全球媒體提供社論圖片影片的重要來源 Shutterstock Editorial、人工智能驅動的音樂平台 Amper Music 和一種以價值為導向的儲備媒體產品 Bigstock

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www.shutterstock.com 及在 Twitter 和 Facebook 上關注 Shutterstock。

關於 News Media Coalition (NMC)

NMC 是一個國際非牟利組織,致力保護新聞行業免受對新聞搜集、新聞分發、版權所有權和內容使用的任意控制或限制。NMC 於 2008 年成立,與公眾高度關注的大型新聞活動組織者(包括體育賽事)和公共政策制定者合作,以確保對獨立和不斷發展的新聞行業需求提供支援。

現有的 NMC 成員包括主要出版社、國家和新聞國際機構,如 Agence France-Presse、Associated Press、Associated Newspapers、Australian Associated Press、Deutsche Presse-Agentur、EFE Agencia、ESI Media、European pressphoto agency、European Publishers Council、Getty Images、Guardian Media Group、News UK、News Corp Australia、PA Media、Reach、SNTV、Stuff、Telegraph Media Group 和 Thomson Reuters。

聯絡人:Aimée Leabon, press@shutterstock.com, 917-563-4991 或 Andrew Moger, andy@newsmediacoalition.org, +44 (0) 7836 572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