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ocopter的四座飞机完成首次飞行

  • VoloConnectVolocopter eVTOL系列飞机的总潜在市场扩大到2900亿美元
  • 安全和可持续的零运行排放飞行速度超过155英里/时,航程大于60英里

美国阿肯色州本顿维尔和德国布鲁赫萨尔2022年6月8日 /美通社/ -- 今天,行业先驱Volocopter在交通创新、城市空中交通(UAM领导者年度盛会UP.Summit上,宣布又实现了一个UAM里程碑:其固定翼客机VoloConnect已于20225月完成首飞。这一成就标志着Volocopter为世界上唯一一家拥有不同的飞机配置试飞完整机队的eVTOL电动垂直起降飞机)开发商。

Volocopter 4-Seater VoloConnect – Test Flight Image © Volocopter
Volocopter 4-Seater VoloConnect – Test Flight Image © Volocopter

与迄今为止任何其他Volocopter飞机相比,Volocopter的第三个产品解决方案VoloConnect可提供更远、更快的飞行,航程超过60英里,飞行速度超过155英里/时。这款客机拥有更长的航程和更高的载重,可让商务旅客和通勤者走出市中心,实现加州洛杉矶地区伯班克到亨廷顿海滩等航线的飞行。VoloCityVoloConnect空中的士的设计分别满足了城市航班和人口密集地区郊区航班的需求,Volocopter已整装待发,为更广泛的乘客飞行需求提供服务。VoloConnect的目标是2026年投入使用,而VoloCity的目标是2024年投入商业运营。

Volocopter首席执行官Florian Reuter表示:试飞阶段拥有整个系列的电动飞机是一项开创性的壮举。Volocopter该行业的领导地位源自于首先宣布计划,然后通过公开试飞来实现计划。我们的技术平台是我们系列飞机进场的基础,并已被证明能以惊人的速度提供结果。Volocopter正在将这些创新设计从地面带到空中,然后带到世界各地的城市!

在慕尼黑,由VoloConnect总工程师Sebastian Mores领导的一个专门团队成功地将VoloConnect原型机带到现实生活中。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非凡的时刻——看到VoloConnect飞向天空标志着我们实现了一个关键的里程碑,展示了我们在短时间内能够取得的成就,并且符合公司在有机组人员飞机和无机组人员飞机方面的总体战略。此外,我们的新技术得到测试,并将在整个项目开发过程中逐步加以实施。Mores表示。

Volocopter设计的VoloConnect和其他eVTOL飞机符合欧洲航空安全局(EASA)的最高航空安全标准。该原型机经过17个月的制造,于20225月完成了首飞,并在首飞过程中进行了214秒的几次操纵。该原型机具有未来商业产品计划的所有空气动力学和性能特征。

VoloConnect是一种升力与巡航复合型飞机,优化用于执行城市和郊区以外的任务。飞机的六组旋翼拥有最少的运动部件,有助于垂直起飞,而两组电动推进扇配备了提升翼,可确保较高的前进速度。其原型机目前正在通过一系列严格的飞行测试,以验证飞机及其系统是否达到性能极限,并为后续发展做好准备。 段包括自动飞行和后续自主飞行的低速、过渡、高速和发动机故障测试——所有这些测试都是eVTOL客机制造商的标准问题测试。在此次首批三架测试飞行中,该团队已验证eVTOL线的很大一部分,在测试中实现了前进速度最高达40英里/时和横向飞行速度达28英里/时。

VoloConnect将与Volocopter现有的机型系列VoloDroneVoloCity一起,扩大公司的整体潜在UAM场。VoloCityVoloConnect客机的技术差异很大。值得注意的是,两款机型都针对特定飞行任务具有独特设计,多旋翼VoloCity空中的士将为市内航线提供服务,而其更大的升力与巡航复合型系列机型将专注于较长的城市和郊区任务。

关于Volocopter

Volocopter正在建立全球首家可持续、可扩展的城市空中交通企业,为全球超大城市货物和人员提供经济实惠的空中的士服务。Volocopter领基础设施、运营和空中交通管理领域的合作伙伴并开展协作,打造实现城市空中交通所需的生态体系。Volocopter在布鲁赫萨尔、慕尼黑和新加坡设有办事处,拥有超过500员工,已从吉利、WP Investments、梅赛德斯奔驰集团、英特尔资本和黑石等投资者筹集到5.79亿美元的股权。www.volocopt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