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Voyant推出新网络防御平台

Elements融合了内部和外部网络安全能力,并通过端到端产品提供无与伦比的可见性、准确性和可操作性

纽约2022年6月8日 /美通社/ -- 根基深厚的网络防御公司BlueVoyant今天宣布推出基于结果的云原生网络防御平台BlueVoyant Elements,该平台将托管检测和响应、第三方网络风险管理、数字风险保护和专家专业服务结合在一起。Elements可作为全范围解决方案部署或基于客户需求作为单独模块部署,其包括:

    • 组织网络内的稳定性和实力,防止受到外部不断变化的环境的影响。
    • 快速识别客户第三方生态系统中外部可见的关键网络安全漏洞和问题,并直接与供应商合作解决问题。
    • 通过端到端解决方案突破安全限制,在网络攻击链条的早期阶段检测和减少网络威胁。
    • 世界一流的专业知识,帮助客户评估、预防和应对网络威胁和事件

BlueVoyant首席执行官James Rosenthal表示:"Elements的推出是五年工作的结晶,旨在将端到端的内部和外部网络防御能力整合到单个平台中。在成立BlueVoyant之初,我们的团队就从一线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能够应对老谋深算的威胁实施者,肩负着保护关键基础设施、服务和国家安全免受顽固威胁实施者破坏的使命。这为我们提供了为全球公司和政府机构提供稳固网络防御能力的经验和知识。"

BlueVoyant目前拥有700多家客户,在五大洲拥有650名员工,并在最近宣布筹资2.5亿美元,估值超过独角兽。该公司拥有持续高增长的记录。Elements是BlueVoyant品牌重塑的一部分,旨在展示公司专注于提供尖端技术。这些技术由专家构建,可无缝集成到各组织的运营中,并由我们的网络防御从业人员团队提供周到的协同管理。

BlueVoyant首席营销官Jason Thompson表示:"在8月加入Jim和BlueVoyant团队时,我已经在网络安全(包括SIEM、第三方网络风险管理和威胁情报市场)领域工作了15年,那时我立即看到了围绕效率、网络安全工具整合充分利用关键趋势的机会,以及实现更佳安全结果的需求。Elements平台刚好满足了我们客户的需求,它提供保护我们现代世界所需的世界一流的技术、网络遥测技术和人才,使我们能够比市场上其他人走的更远,走的更快。"

BlueVoyant将于6月16日(星期四)上午10时(东部时间)举办一场网络研讨会 讨论新Elements平台和公司的五年愿景。欢迎当前客户、安全专业人员和其他各方参加,请点击此处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