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FLASH小姐新鲜出炉

                                  左起:missha、大塚杏奈、笹冈郁未。

本报讯(特约记者 朱耀忠)

写真周刊《FLASH》主办的“2022FLASH小姐”(ミスFLASH2022)选美大赛,1月18日下午举行记者发表会,正式宣布2022年度“FLASH小姐”3位冠军获得者——笹冈郁未、大塚杏奈、missha。

一年一度的“FLASH小姐”选美赛,今年已是第16届,作为新出炉的FLASH 2022度小姐,除了在《FLASH》拍摄封面及内页写真外,还会参加各种各样的活动,进军娱乐圈。在发表会上,笹冈郁未表示:“我最大的梦想是成为女演员,出演从小就开始看的‘晨间剧’,目标是新垣结衣”;大塚杏奈说:“我会以舞蹈和唱歌为特长,努力成为一个可以唱歌跳舞的写真偶像,做一名音乐剧演员是我的梦想”;现役护士的missha说:“能被选为冠军,能够回报各位粉丝真的很开心,我想成为写真偶像界的夜莺”。

本年度的“2022FLASH小姐”,是在几百名的报名者中,通过书面审查等,决定15名入围者,然后再经过出演网络视频,以及粉丝投票等,最终胜出上述3位2022年度的冠军。

(朱耀忠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