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舞灵同行》主创见观众CrystalKay热唱主题曲

      左起:Crystal Kay、吉村界人、EXILE NAOTO、山田爱奈、坂东希、导演SABU。

本报讯(特约记者 朱耀忠)

日本奇幻爱情影片《与舞灵同行》(DANCING MARY),11月5日开始在日本上映,当天下午,在位于东京丰洲一家电影院,举行了主创见面会活动,影片主演EXILE NAOTO(片冈直人)、演员山田爱奈、坂东希、吉村界人,以及导演SABU(萨布),在影片放映结束后到影院登台,与观众见面。

《与舞灵同行》是SABU自编自导的,融合了社会派、恐怖、幽默等各种元素的奇幻爱情片,去年在葡萄牙波尔图举办的国际电影节获评委特别奖。

影片讲述了贫穷的市政府都市开发课职员藤本研二(EXILE NAOTO饰)过着无精打采、平淡的生活。某日,他被委任负责拆毁废旧舞厅,然而在拆除的过程中,他被各种神秘力量所阻挡。有谣言说这个地方被诅咒了,藤本带领的团队为此请来了驱魔师,但没人能找到解决方法。此时,藤本与一个有超能力的少女(山田爱奈饰)以及舞者玛丽灵魂(坂東希饰)相遇了,他被请求去寻找玛丽生前热恋过的约翰尼(吉村界人饰),研二为了实现幽灵玛丽的爱情而开始奔走……

当被问到迎来电影上映首日的心情时,EXILE NAOTO说:“拍摄已经过了3年了,再次大家聚在一起,感觉大家都成长不少”,他表示:“从拍摄到公开,相隔这么长的时间真是少见啊。所以最近,因为接受采访时会回想起拍摄时的事情,留在记忆中的只有开心的回忆,自己也是第一次担任主演,每天都是梦幻般的时间。因为受新冠疫情的影响,虽然一直没能及时上映,令人着急的时间持续着,但能像今天这样终于让大家平安观看这部影片,我感到非常开心”。

在活动中,主办方还给观众特别安排了一个大“惊喜”——在影片中演唱主题歌《因为并非一个》的歌手Crystal Kay突然现身舞台,当场给全场观众演唱了这首主题歌,在一旁听得兴头十足的EXILE NAOTO,还随着歌曲旋律,当场扭动身躯舞了起来。

        Crystal Kay演唱主题歌(右),EXILE NAOTO伴舞。

(本文摄影:朱耀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