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室圭下午回到日本 将与真子为婚事作准备

banyuewenzhai

      正在为与日本皇嗣秋筱宫长女真子(29岁)结婚推进协调的小室圭(29岁)27日凌晨从美国纽约的机场启程回国,27日下午将时隔约3年回到日本。真子和小室拟最快10月提交结婚申请,正在进行准备,宫内厅近日将正式宣布此事。

  小室在纽约的肯尼迪国际机场现身记者较少的到达大厅,随后消失在禁止非相关人员入内的门后。

  在计划起飞时间的约5分钟前,在安检处出现的小室一身深色西装并系着领带,长发束于脑后。他从优先通道迅速走向登机口。可能是小室乘坐的飞机比计划晚点约30分钟起飞。

  小室回国后作为新冠防疫措施将隔离2周,之后与真子重聚,为结婚推进准备。宫内厅考虑让2人举行记者会。真子婚后可能会在美国开始新生活。

  小室2018年8月为留学而赴美,今年7月参加了美国纽约州的律师考试。考试结果将在12月中旬前公布,但他已在当地的法律事务所就职,生活基础已打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