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刊小姐选美 佳丽泳装亮相

本报讯(特约记者 朱耀忠)

由日本知名资讯写真周刊《FLASH》主办的2022年度的Miss.FLASH形象小姐选美赛,进入最终审查遴选阶段,9月19日下午,在位于东京麴町的TOKYO FM大厅,举行了Miss.FLASH选美赛最终入围记者发布会,15最后角逐Miss.FLASH2022冠军的入围者集体亮相。

记者会上,15名佳丽身穿泳装登台,依次做自我介绍,热情推荐自己的特长,以及争夺冠军的抱负与期待,随后摆出各自得意Pose,让在场的摄影记者闪光灯连闪不停。这15名最终入围者,包括前一阶段半决赛前10名,以及从半决赛落选者中参加败者复活赛后选出的5名挑战者。

据主办方介绍,9月19日正式亮相之后,这15名最终入围者将进入为期一个月的最后选拔阶段,通过摄影会、Showroom、FLASH杂志封面读者明信片投票、周边贩卖、官网WEB投票、线下粉丝活动等一系列挑战与审查,定于2022年1月正式选出“Miss.FLASH2022”冠军。

15名入围者集体亮相。(朱耀忠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