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日空飞机座位模型在网上拍卖

banyuewenzhai

      全日空商事(东京)21日起将在拍卖网站“雅虎拍卖”上售卖全日空国际线头等舱座位模型和机身曾搭载的窗框。座位模型重约400公斤,不可分解。起拍价为座位模型7730日元(约合人民币454元)、窗框773日元。

  实物17日在东京向媒体公开。负责人称:“有些东西会卖给教育机构,但因为基本上没有活用的方法,希望能从拍卖活动本身感受到乐趣。”竞拍截至26日。

  此举回应了航空迷的呼声,即“想要作为销售用商品未加工的飞机零部件”。

  座位模型以检验舒适度、促销活动为目的制造,虽然不曾用于飞机,但据悉有着基本相同的性能。窗框曾用于头等舱和商务舱,由于可调节外部摄入光线的功能出现故障,因此从机体上取下保管。

  今后也将继续定期拍卖,计划10月左右推出3种,包括国际线商务舱的座位模型、波音747-400型的模型、驾驶座上的机体识别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