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成员出演《未成佛百物语》

本报讯(特约记者 朱耀忠)

      由偶像女团AKB48多名成员出演的新片《未成佛百物语~AKB48通往异界的灯火寺~》(原名:未成仏百物语~AKB48異界への灯火寺~),于9月10日在日本全国上映,该片讲述了充满日本街头巷尾的不可思议的事件、神秘世界、心灵现象等成佛的怪谈。

      9月4日上午,在位于东京丰洲的一家影院举行了一场特别上映会,上映结束后,在影片中出演的AKB48的8位主演:大盛真步、小栗有以、行天优莉奈、仓野尾成美、込山榛香、坂口渚沙、铃木优香、武藤十梦分两批登台与观众见面,讲述了拍摄体验。

      影片据说依据实话怪谈传说,将真实故事分为电视剧、对谈、体验、讲述4个类别,描述了8个故事,各位主演,引导观众进入充满坊间怪谈的神秘世界,在灵异事件中使亡灵超度,可以说是一部供养成佛、前所未有的惊悚娱乐片。

      8位出演影片的AKB48成员登台与观众见面。

(朱耀忠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