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为日本市场推出新款手机

banyuewenzhai

河野谦三专务(左)、指原莉乃。

中国知名智能手机品牌OPPO,于5月25日下午,在东京举行“OPPO 2021新产品·新CM发表会”,介绍2021年日本市场战略,并推出最新投入日本市场的OPPO新手机。

将于今年6月和7月在日本开卖的OPPO两款新手机,是专门为日本市场量身打造的OPPO Reno5A,以及OPPO旗舰机OPPO Find X3Pro。OPPO日本公司专务董事河野谦三登台概述了OPPO日本市场战略;产品经理中川裕也具体介绍本次投入日本市场的两支新手机的性能及亮点。会场播放了偶像女团HKT48成员指原莉乃出演的新电视广告(CM),随后,指原莉乃手持OPPO Reno5A新机登台,介绍了她实际使用OPPO手机的体验。

据介绍,这次重点推出的OPPO Reno5 A,除了带来人像视频拍摄质的提升外,该手机还满足日本用户防尘防水、FeliCa 移动支付的需求;另一支OPPO Find X3Pro,是OPPO的旗舰产品。

在发表会上,指原莉乃分享了率先使用了OPPO Reno5A的体验:“这次Reno 5A搭载的相机功能的魅力,不仅能简单明了地传达出来,而且还兼具艺术性和幻想性的世界观,让我很喜欢”,她说“把用该款手机拍摄的照片,投稿到Instagram上,被称赞画质非常好”。

据悉,OPPO Reno5A于6月1日开始预约、6月11日开始上市销售,厂商建议价43,800日元;OPPO Find X3 Pro 7月6日开始预约、7月中旬开始上市销售,厂商建议价118,000日元(均含税)。

(本文摄影:朱耀忠)